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黑暗草船夺箭速通攻略

时间:2020-04-17 00:00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之前每日活跃度任务地图中的黑暗地图还是黑暗黄巾系列地图的时候,虽然活跃度较高,可因为本身没有任何额外收益的原因,选择了放弃的朋友其实并不算少,尤其是那些想要快速完成活跃度任务的朋友。

在之前每日活跃度任务地图中的黑暗地图还是黑暗黄巾系列地图的时候,虽然活跃度较高,可因为本身没有任何额外收益的原因,选择了放弃的朋友其实并不算少,尤其是那些想要快速完成活跃度任务的朋友。可随着英雄封建台的出现,黑暗地图变成黑暗草船夺箭,且通过之后除了活跃度之外,还有额外的封将台称号材料黑暗箭矢愿意去做这个任务并且还想要快速做完的朋友自然也随之增多了不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快速通关黑暗草船夺箭的攻略技巧。

1.jpg

在开始攻略之前,我们必需要知道,和以往的黑暗地图不同,如今的黑暗草船夺箭其实算得上是一个开放性比较大的地图。游戏中的白天收集箭矢,晚上防守敌人进攻成功后会自动运走箭矢,一旦运走箭矢总数达到3000即可完成地图,没有达到3000的话防守3次黑夜后运走箭矢数量达到1000也可以完成任务。想要快速通关的话,在最短的时间内刷够3000箭矢无疑是最佳选择。下面,就为大家送上英雄选择、刷箭矢地点、防守技巧的相关攻略。

英雄选择

2.jpg

由于每天活跃度任务的随机性,我们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可以选择的英雄或多或少会受到一些限制,所以在英雄选择上,我们就需要根据自己可以选择的英雄国籍和属性情况的不同来选择对应的英雄即可。

魏国英雄:梦曹操(需要焚天之威换装)、曹植、曹冲、郭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没有合适换装或者装备不对应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下邓艾和乐进。

蜀国英雄:关羽(需要仁义教父换装)、马良、徐庶、黄月英、赵云(需要七进七出换装最好满换装)、梦姜维。

吴国英雄:孙恒、梦甘宁(需要水岭之翎换装)、陆逊、鲁肃。

中立英雄:高顺(需要冰粉糖人高换装)、张角(需要东皇大帝换装)、蔡文姬、梦蔡文姬、袁绍、吕布。

刷箭矢地点

3.jpg

4.jpg

5.jpg

这个地图中可以获得箭矢的地方非常之多,但是真正适合我们去刷箭矢的地方其实并不算多。目前来说,怪物刷新效率相对较高、掉落箭矢数量也还算不错的树妖存在的森林区域、猴精森林、蝎子王附近丛林都是不错的选择。强盗窝中怪物刷新效率是不错,但因为怪物会掉落各种装备道具且箭矢掉落数量不足的原因不推荐选择;妖星旁边的恶鬼森林中箭矢掉落虽然不错可厉鬼怪死亡之后还会持续对人造成伤害不说幻影战士的控制也让人非常难受所以不推荐大家选择在这里刷箭矢。

防守技巧

6.jpg

7.jpg

由于每一个需要我们防守的箭矢仓库附近往往都有多个通道存在的原因,所以我们在防守敌人夜间攻击时尽量提前使用障碍之墙放在有地基存在且能够完全封死路口的地方,以便减少需要防守的路口,整体难度会随之降低不少(障碍之墙可以在蝎子王附近的丛林中打破蜘蛛卵获得)。防守进行中,尽量与带有控制技能的怪物和厉鬼怪的距离即可。

玩法攻略

8.jpg

进入游戏后正常出装,由于这个地图中缩地鞋卷轴掉率相对较低的原因,推荐大家出门之后将蛤蟆下方帐篷内的物品先收集好,一般来说4个帐篷中至少能够获得一到两个缩地鞋卷轴完全足够使用。之后推荐大家做完第一个或者前两个任务之后开始刷箭矢,这样做的原因在于完成前面的任务后获得的金钱足够做出一些可以提升自己不少伤害的装备。然后就是刷箭矢和防守夜间敌人即可,一般来说第一个白天刷1400左右非常轻松,第二个白天刷够1600共计3000就可以在防守完第二个夜晚的敌人后通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