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王元姬登场率极高 为何比赛胜率不容乐观

时间:2020-04-24 11:45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打王元姬的主属性从智力调整成为敏捷之后,无论是在关卡、战场还是竞技地图中登场率都提升了不少。就当前版本的娱乐模式而言,王元姬这个英雄无论在比赛还是路人对局中都是极其热门的存在,可比赛胜率真的不容乐观。

自打王元姬的主属性从智力调整成为敏捷之后,无论是在关卡、战场还是竞技地图中登场率都提升了不少。就当前版本的娱乐模式而言,王元姬这个英雄无论在比赛还是路人对局中都是极其热门的存在,可比赛胜率真的不容乐观。从去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无论是MSPL还是MPL中,除了少有的几场胜利之外,所有拿出这个英雄的队伍基本都已折戟沉沙。

那么,到底是哪些原因导致了王元姬比赛胜率如此低下呢?

1.jpg

首先,王元姬强势但不适合作为1号位使用:从输出能力上来看,王元姬这个英雄确实超过了大多数传统C位,但是因为这个英雄本身非常依赖技能,而技能又主要针对单体的原因,实际团战能力不容乐观。很显然,一个强在单体能力上,并没有多大团战能力的输出型英雄并不适合放在1号位上使用。

2.jpg

其次,本身太过后排,阵容搭配难度较大:

由于本身不适合放在1号位上使用,王元姬逐渐成为了热门2号位英雄。但由于本身身板相对脆弱,王元姬大多数时候只能用来进行单挑秒杀和放在后排强行攻击对手前排英雄。这在2号位基本需要承受一定伤害的版本中显得并不怎么合适,毕竟目前的版本中1、3号位英雄本身不可能用来承受伤害;4、5号位又没有承伤能力就直接导致了比赛中难以找到让王元姬发挥出来的阵容。

3.jpg

再次,难以保证拥有良好发育:

路人中的王元姬表现亮眼,与这个英雄与身俱来的强大滚雪球能力密不可分。可在如今的比赛中,能够稳定发育的中路和野区大多数时候需要让给3号位和1号位英雄;而相对好发育一些的优势路又需要给予4号位快速打出恩惠;劣势路前期有很难混线。这样就使得了王元姬这个英雄在比赛局中基本都难以保证拥有良好的发育。

4.png

另外,打前排能力不容乐观:

在路人局中,我们玩王元姬的时候,如果滚起了雪球直接E上去打人无论对方是肉还是脆皮都能轻松带走。可在发育情况本身就不好的比赛局中,王元姬这个英雄完全没有直接E脸打人的可能性。虽然开启大招后4.0的攻速看上去确实很唬人,可在面对那些强力前排和高机动性英雄的时候依旧显得非常无奈。

5.jpg

最后,后期难以针对对手核心英雄:

作为一个2号位英雄,如果能够针对并限制到对手的1、3号位两个核心英雄团战效果会显得非常强大。可惜的是,由于王元姬本身是个基本做不了圣剑的2号位英雄,自身还脆皮无法切入敌阵基本难以对对手的核心英雄造成威胁,团战能力自然大打折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