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这些GANK英雄是后排位的噩梦

时间:2017-04-27 21:5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切后排”一词,相信对于很多玩家来讲并不陌生,在团战时团队需要作出一个基本的分工战略,才能够更好的配合好自己队友对敌人造成最有效打击。

  “切后排”一词,相信对于很多玩家来讲并不陌生,在团战时团队需要作出一个基本的分工战略,才能够更好的配合好自己队友对敌人造成最有效打击,后排位置一般都会有大后期输出或者致命控制的辅助位等在后方提供输出空间和输出补充,只要在团战开始时有一个进行后排切入,控制和骚扰或者直接击杀他们,给团战带来胜利的几率也就大大提高了。我们来看看这几位切后排能手,你们给几分?

  【第一位】赵云

  赵云作为一个强力gank伪后,切后排的能力是相当可观的,有比较好的机动性,并且大招能够让他在后排拖延更多的时间,让队友有足够的时间来对付前排的敌人,出装最好是能够有针对性,例如羊刀等单体控制类的装备也能够让赵云在后排很好的针对敌方主要输出。

  【第二位】张郃

  有大招的张郃切入战场是非常容易的,切入后排更是家常便饭,娱乐里的张郃,常规打法是烧刀,然后就尽量堆肉,官渡中张郃首选的装备是毒枪,并且要升级大毒枪,直接开大后切入后排开启大毒枪,前中期的毒枪伤害是非常高的,配合张郃的技能,是非常变态的。

  【第三位】文丑

  文丑的大招,也是切后排的一个好技能,在敌人后排输出还没有太大防备的时候,文丑就能从天而将,将他控制住,文丑最好是能够配合上队友,大招尽量砸中更多的人,因为文丑不像张角赵云这些单体控制英雄,能够砸中更多人也能使团战顺利取得胜利。

  【第四位】庞德

  庞德在有跳鞋的情况下,切后排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并且破甲流的庞德在对单体进行输出时爆发是非常高的,大招减少的护甲加上破甲等装备的输出,能够令被切的敌人被直接秒杀或者打残,庞三刀,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第五位】暗影*吕轲

  他的高爆发配合高灵活性,在有跳的情况下,配合大招将成吨的伤害打击敌人后排,若是没有法术抗性,就算黄盖也能招架得住。如今,落雷杖的存在。让他可以轻松带走一切英雄。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