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他们谁是你心中的肉盾英雄?

时间:2017-04-27 22:01 作者: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谁是你中意的肉盾英雄?谁可以称得上是梦三国第一肉盾?黄盖、曹洪、张莺莺........?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那些肉盾吧。


  【第六位】孙鲁班

  孙玲珑的胞姐。孙鲁班体内拥有着阴阳二力。虽说三技能只有5点护甲的提升。但由于孙鲁班作为一个强势的前排,装备上的选择几乎都靠近肉装。她的反伤大招,让敌人望而却步。

  【第七位】董卓

  这位梦三国第一淫魔,可谓是手段残忍。二技能以牺牲自身血量来对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形式,让敌人毛骨悚然。同时补兵、杀人都可以永久增加自身力量值外加20%的法术抗性,让董卓又肉了许多。

  【第八位】司马懿

  拥有梦三国“死皇”之称的他,虽说没有任何伤害减免技能。但是短CD的加血技能让他可以持续回血。且你打我一下,我就回复一下。溜一溜,结果发现自己已经没多少血量了,于是乎头上一个大镰刀挥了下来,命已呜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