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集录|那些梦三囧事儿

时间:2017-04-28 10:42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些年玩梦三遇到的囧事集合

  Part1

  主角:** 黄忠

  对面**中路越塔击杀小乔后,自己残血正准备跑路。

  我(黄忠)架起一个大招,刚准备发射,无奈**瞬间开启了御魔。然后我果断跳过去,没想到**反手一记W,开启狗爪然后一拍一个小黄忠,晕得我是一愣一愣的,完成残血反杀。

  只见当前,**说道:“想杀我?搞笑。”

  剩我一人望着屏幕思索,谁TM告诉我游戏里眩晕是伪随机的,这明明是必出啊……

  Part2

  主角:于禁 袁术

  双方对中,有来有往。

  袁术渐渐沉不住气,先是WERW一套打残于禁,然后**准备再来一套。

  眼看着CD要好,袁术满心欢喜,诶我让你W啊小于禁,看你等会怎么死?

  于禁不慌不忙,往后站着,猥琐补刀。只见袁术一个E上来,于禁二话不说磕了灵玉,一个贴脸E把袁术甩到了自家箭塔,补上一记W。

  随着炮塔Biubiubiu,袁术默默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Part3

  主角:庞德 孙策

  刚开始对线,庞德依靠自己E技能,消耗了一波孙策。

  孙策则是猥琐地A着兵,见庞德上来就赶忙w穿回去。互相耗了几回,孙策暗中主加三技能,然后每个兵都A了下,故意残血不**。

  庞德见状大喜,一个W小疾步跑起来,冲着过去,然后孙策一个W反穿,触发兵身上被动,Boom!

  庞德倒地,孙策回头只是淡淡一笑,“游戏是靠脑子打的。”

  Part4

  主角:孙坚

  一波团战过后,孙坚姗姗来迟,看着敌方一堆残血,再看着自己刚出的崭新的热乎乎的刷新。

  孙坚脑补了自己五杀的画面,满屏幕的666,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只见到孙坚一跳,一个大招,对面被拍的一脸懵逼,然后……

  诶诶诶,孙坚刷新后F键都按烂了,第二个大都没有出来。对面心想这货咋了,一看蓝量瞬间就明白了,五残血群殴一个没蓝有大的孙坚,画面太美不敢相信。

  Part5

  主角:刘备 马谡

  我方刘备马谡正准备来一波配合,刘备一个先手跳过去W一拉,马谡见状立刻跟了上去。

  马谡一套技能默默按完,盘算这一波自己最少有个三杀。

  没想到刘备一个反手大招,把人拉到了后方,马谡一个都没控到,敌方反应过来,开启了御魔,对刘备和马谡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报复。

  刘备倒地,说了句抱歉。马谡回了句,主公言重了。

  然后系统提示,马谡退出了游戏……

  本期文章就到此结束啦,更多爆笑囧事,欢迎留言,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搞笑 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