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官方 > 正文

《梦三国2》五虎上将传承FAQ

时间:2017-04-29 20:4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三国2》五虎上将传承FAQ

  Q:黄忠页面活动《剑拔弩张,神器无双》什么时间结束?

  A: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7日。

  Q:黄忠页面活动的道具价格递增有上限吗?

  A:每件道具的购买价格从1币/10币开始,之后每次价格递增,是有递增上限的,不会高于对应道具的原始价格。

  Q:黄忠页面活动的道具价格每日几点刷新?

  A:每日10:00重置道具价格,即可从1币/10币开始新一轮购买。

  注:活动期间,每日0:00-10:00无法进行购买。

  Q:为什么我兑换了传承魂魄,游戏中却没有收到道具?

  A:传承魂魄属于网页道具,与游戏内无关;兑换成功后不会发到您的游戏背包,会在活动页面直接显示您所拥有的数量。

  Q:活动结束后,我还有传承魂魄没有用完该怎么办?

  A:剩余未使用的传承魂魄,系统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自动返还给您帐号等量的绑定梦三币。

  Q:我在火烧大区兑换了冰雪自选宝箱,其他大区还可以兑换冰雪自选宝箱吗?

  A:传承魂魄可兑换的道具次数,是按大区角色来计算限制,不同大区的角色可兑换次数不共享。例如您火烧大区角色兑换达到上限,则火烧大区角色无法继续兑换,但您帐号其他大区的角色仍然可以兑换,不受任何影响。

  Q:赵云页面活动《战无不胜,子龙之勇》的奖励什么时间发放?

  A:50胜场奖励的四圣兽五行翼自选包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发放,其他奖励即时发放。

  Q:关羽页面活动《万夫莫敌,武圣考研》的奖励什么时间发放?

  A:全服排名奖励的齐天*赤炎金睛(无限期)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发放,其他奖励即时发放。

  Q:为什么我游戏中没有马超页面的挑战管亥,张角,炎帝挑战令活动?

  A:您好,参加该活动需要帐号完成过首次充值条件才能参加,您可以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