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论英雄:盘腿卖骚还有谁之跪斗

时间:2017-05-02 10:10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谈下夏季赛前的各位选手

  跪斗,原来是火烧赤壁的大神,后来转入的草船。在梦一的时候,有个小技巧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关平的反补二连,而跪斗就是这个技巧的代言人。凭借其过硬的补刀基础,在对线上很是强势。正常来讲,跪斗都不会被对面压着打。如果被压着打,那说明他肯定没有盘腿!

  玩游戏的时候人都有些小癖好,抽烟跺脚骂娘这是常见的,跪斗大神则不一样,喜欢盘腿而坐。腿一盘,战斗力瞬间爆炸,好似赛亚人爆气,盘腿加成百分百就是这么神奇。

  在加入希望初期,跪斗的表现并不是非常亮眼。换句话说,那个时候的C位想出彩,一般情况都是打钱快。跪斗打钱快吗?快!但是法师版本迷魂过于强势,导致跪斗他们好像就是躺赢的。后来经过版本的更替,跪斗的优势渐渐显露出来,打钱快而且节奏稳,Farm同时不忘参团,一手小人头是收得明明白白。从16年开始,可以说是跪斗的强势期,状态好到爆炸,不论是比赛还是恩怨,都生龙活虎浪得飞起。可以这样说,现在他是希望战队状态最好的一个。

  状态好却也带着一个老毛病,跪斗太贪钱,很多时候因为一个兵而被抓,浪起来跟斗佛有的比。最近练团之类的,倒是收敛了不少。但不浪不斗佛,不贪不跪斗啊,偶尔还是能看见跪斗因为一波钱送了一条命,然后在直播喊:“放过我!我迷路了!”爱出对剑的毛病能改咯,这个貌似戒不了!

  迷魂是操作细腻的话,那么跪斗属于特别稳健的类型。他打钱有着自己的路数,节奏不会乱,能确保经济的最大化。在这个快节奏的版本,这是很重要的,有钱意味着装备,MOBA游戏最本质还是经济的PK。打钱快的跪斗在这个版本算是如鱼得水了,伪核打得也是更加凶残。只是希望队伍问题,老喜欢拿一些华雄之类的打C,怎么说呢……这个新手请勿模仿啊哈哈哈。

  在经历离队风波后,笔者相信希望战队会更有凝聚力。一场游戏一场梦,朋友总归比游戏重要。今年的Mpl夏季赛即将开始,祝愿跪斗能把好的状态带到赛场,希望F5能够获得好的成绩,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选手 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