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2017夏季赛战火点燃 重磅奖金静候王者

时间:2017-05-05 11: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5日(今日),由电魂网络主办的2017年《梦三国2》职业联赛(以下简称MPL)夏季赛将点燃战火,正式开战!

  5月5日(今日),由电魂网络主办的2017年《梦三国2》职业联赛(以下简称MPL)夏季赛将点燃战火,正式开战!

  MPL宣传视频



  2017MPL赛事页面: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mpl.m3guo.com%2F2017%2Findex.html


  2017全新袭来 六强巅峰对决


  2017MPL全新袭来,不仅单赛季奖金比去年同比增幅33.3%,而且官方赛事运营团队在赛事内容上进一步扩展,通过战报、视频、数据三位一体的方式,将MPL2017夏季赛更加全面化,专业化地展示给玩家和观众。

  同时,MPL夏季赛首次将现实人物与二次元、国风融合,推出了职业选手与《梦三国2》游戏元素相结合的双版本国风动漫形象,此形象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和好评。


  六支《梦三国2》顶尖的战队,将于今日正式踏上MPL夏季赛的夺冠之路。38名职业选手将在这个夏天一决胜负,赢取总计75万的现金大奖!新强对老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姜到老愈辣,让我们今晚一同期待!


  六支MPL战队


  多平台同步直播 名嘴解说赛场动态

2017MPL夏季赛将在:虎牙直播、战旗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龙珠直播等多家直播平台同步进行比赛直播。最大限度的将顶级国风竞技赛事的影响最大限度的扩散至每位热爱电子竞技的观众!


  2017MPL夏季赛赛事解说阵容由4位资深《梦三国2》赛事解说组成,他们分别是:小佳,旺猩仁,神秘然,天使。四位解说拥有多次比赛(无双杯、2015-2016MPL夏秋季赛、2015-2016MSPL夏秋季赛等)解说经验,他们将用专业的角度去剖析赛场的一举一动,用独到的见解感染观赛玩家,加深观众对于比赛的理解。

  2017MPL夏季赛今晚19:00拉开大战序幕,上个赛季的大满贯冠“零点”战队和老牌王者战队“希望”战队将在揭幕战中率先碰面,究竟谁能在赛季首战中获胜,实现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