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5月神秘巨献,悬念海报第一弹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同样,有英雄的地方就有神秘与传说,在梦三的世界也不例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同样,有英雄的地方就有神秘与传说,在梦三的世界也不例外。

  继4月推出失心绿魔文丑换装形象和巨人大战地图之后,大家在感受新鲜刺激的同时也一直期盼着会有更多新内容的出现。而《梦三国2》也并未让大家久候,将在这个5月将为大家献上极为惊喜的新英雄以及新内容。不过,就像开篇所说的,有英雄的地方就有神秘,而在新英雄还未揭晓之前,需要你来解开这份神秘。

  而从今天(5月4号)开始到5月8号,我们每天都会为大家献上一些线索,帮助大家慢慢解开英雄神秘的面纱。

《梦三国2》5月神秘巨献,悬念海报第一弹

  今天的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张悬念海报,最新绝杀后期、最强隐身法师、最疯控场大师。看着这些描述,如果是作为一个英雄来说,那这个英雄就着实全能了,但是在技能设定上能够达到这个高度,似乎会有一定的难度!不过,这次更新的新英雄也并未指明会有几位。因此,到底这次会推出的将会是一位新英雄还是几位新英雄,大家不妨大开脑洞去猜想一下。而海报上的5月12日,似乎也预示了这一天将会有重要的内容放出。

  同时,除了可以从文字中找寻线索之外,还可以从这张悬念海报的背景下手。海报的背景是英雄的形象剪影,从动作到表情似乎也可以品味出一些味道,而下方则可以隐约看出士兵的影子。结合文字描述,大家是不是已经猜到了什么呢?!

  那么,这个5月推出的英雄究竟会是怎样的背景、定位呢?就请明天继续关注我们的爆料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