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 懒人攻略-传奇南郡

时间:2021-05-12 15:56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终极养老懒人玩家,怎么偷懒刷图是鄙人研究的唯一方向,作为现在当下刷的最多的副本-南郡守卫战,如何躺着刷且看我细细道来。

作为一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终极养老懒人玩家,怎么偷懒刷图是鄙人研究的唯一方向,作为现在当下刷的最多的副本-南郡守卫战,如何躺着刷且看我细细道来。

首先传奇难度最低需要30w神兵,当然30w刷传奇还是挺累的,正常我们都是40w以上,当然有八章套最好,我现在转肉套后军饷不太够,所以现在也还没八章四件套,但是打起来还是挺轻松的,前提是队友能正常沟通,装备早点齐的话刷起来会轻松很多。

首先是阵容推荐,正常我们都是三拖二,马云禄和蔡文姬作为现阶段物理和法师NO.1,尽量不要一个人拿完。(因为凌统、于禁、徐庶不是优势,不然凌统、于禁、徐庶能吊着马云禄、蔡文姬打几条街,懂得都懂),现阶段无法复刻之前长坂坡的近战双减伤的凌统阵容,所以我们一般都是主物理的拿马云禄,主法的拿蔡文姬。阵容优先度排序:马云禄(物理换装自带AOE,输出高)鲁肃(换装自带控制,范围大,能加血)吕蒙(换装自带高额减伤和攻击力加成),蔡文姬(换装超高AOE伤害,自带护盾唯一回血)典韦(换装一技能高额小兵伤害,二技能加攻击)梦张昭(必要时大招回血救命),梦刘备(大招高额减伤增伤,自带位移AOE,唯一缺点是需要腾一个格子出官印减cd确保无限大)梦庞统(大招高额减伤,复活,AOE充足不容易死)辛宪英(大招大量回血加物理免疫,二技能克制精英怪小乔三连秒人,唯一缺点大招cd太长)。正常一般是这三套,这里面有个误区就是乐进的问题,虽然乐进能享受近战10%减伤,而且大招额外减伤,但是由于本身爪子英雄和敏捷主属性的问题,事实上还是很脆,所以一般不考虑作为主力。

进图首先先进自家的菜园子买个种子把东西种了,

加上系统给的1个,种完直接飞青蛙那里做任务,

然后去右边打水魔兽(被恐惧了就切肉英雄),因为鲛人一开始分配给了其他队友,所以鲛人给队友打。

打完水魔兽直接飞凤凰,看看自己的任务是打炼狱之王还是凤凰,只打任务那个,另外的不打(因为只掉落星陨系列卷轴,影响不大,而且传奇难度这些怪血量都很厚,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打死)

接着去上面把孙尚香打了,打完差不多第一波怪刷新,队友去上,我单守左边,顺便连程普一起打了。

因为传奇难度下会几率刷新精英英雄,里面最难的我个人任务是小乔(一套三连直接秒,不解释)顾雍(大招减防A一刀死,还会一技能当当当神烦)辛宪英(配合小怪开大,群体物理免疫,吸不上血被A死),其次是大乔(被动三连射容易秒人)黄盖(一二技能无限叠加,超高额减甲)张昭(一技能控完直接A死),这种情况下留好轩辕剑的闪避或者头盔的减防以防被秒杀,实在被控住就切肉出来顶一下,一般问题不大。

打完然后去打蝎子,任务做完看时间如果充裕可以回菜园子把树人打了(加5w血量上限,防秒,这个也可以一开始进菜园子的时候打,看实际情况)。

打完然后差不多回去左边守第二波,队友依然守上边我守左边,打完回家把之前漏的鲛人打掉,然后回左上角无限刷神器(蝎子留给没做任务的队友打)。

有时候守家掉的神器碎片队友之间沟通一下,先把自己的七彩衣服合出来。

刷完第三波依然我左边队友上边,打完回家等右边的梦甘宁上岸直接一波A掉(比在水里打舒服很多,因为物理能吸血,顶不住就开七彩衣服、头盔或者罗生)

顺便把周瑜激活一下,可以打,毕竟马上就要开始倒数守旗子,旗子开始会自动传送进去,省的跑。旗子的话如果躺着的咸鱼队友可以选个梦孙策之类的把怪一技能推水里,可以减轻不少压力,蔡文姬的话可以出个熔火和刷新,二技能和大招配合无缝控制,旗子还是很简单的。

正常来说一般这波打完,基本都能齐了,实在不行可以让一个队友去刷神器,其他人去打周瑜(因为周瑜如果第四波打完还没打掉,就会逃跑。导致地图完成度不足)。打完差不多第四波开始刷新,这里注意,我们一般建议三个人都去上边,把上路的小怪(车子除外)全打完再回

这里我们马云禄不要继续单走左边,因为左边正常会出一个精英加吕蒙和一堆车,正常人都是顶不住的,

所以让他们先走着,先打上边的,打完再一起去清左边的吕蒙那一波大怪,这样会轻松很多。

打完之后基本上距离通关就是纯粹等时间了,

如果神器没满可以继续刷神器,神器满了的话可以回菜园子打狐狸和吕布的挑战boss,可以加属性。多余的钱记得升级基地(回血可以升到个四五级就行,其余的全部升级血量上限)。

第五波全体回上路直接急火周瑜,因为如果出隐藏的话,出来的鲛人也要一波打掉,不然左边和右边一起在家的小兵会直接爆家,所以急火是必须的。(虽然隐藏的概率实在是太感人了,我打到现在隐藏的功勋都还没做完,都是泪啊。

这一套整体的三拖二传奇南郡的流程就到这里了,毕竟攻略的话见仁见智,甚至现在各种单刷大佬各种出视频,我这种懒人就不单刷了,单刷也打不过,还累,哈哈还是算了吧。至于八章四件套其实真没必要上纲上线,英雄就那几个,主力拿完剩下的咸鱼真的很脆,打打辅助和小蝎子种种菜其实也挺好的,也别抢装备,这玩意你打完也带不出图,凡事以和为贵嘛。

这期攻略也就到这里了,下期有缘再见吧。


相关阅读:梦三国2,懒人攻略,传奇南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