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泣血狂战曹洪军团出征攻略

时间:2020-05-14 18:22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在娱乐、官渡等常规竞技地图中,曹洪虽然不能算是无敌强大的存在,但无论是自身的强大程度还是玩家对其的喜爱程度也一直都不低。

众所周知,在娱乐、官渡等常规竞技地图中,曹洪虽然不能算是无敌强大的存在,但无论是自身的强大程度还是玩家对其的喜爱程度也一直都不低。可在军团出征等战场地图中,愿意去玩这个英雄的玩家真的不多。下面,我们就一起简单的去看看,在军团出征中常规竞技地图表现良好的曹洪应该怎么玩?

1.jpg

技能介绍

一技能泣血之刃:开启后攻击会消耗生命值,命中敌人后敌人会进入持续5秒的持续状态,状态可以叠加(生命值低于40%后不再消耗生命值)。

二技能铁血沐身:给予友军单位加持铁血沐身效果,让其每秒回复主属性相关的生命值(目标生命值低于40%时,回复速度将会提升)。

三技能铁血狂战:每损失7%的生命值后,会提升一定的攻击速度和法术抗性,效果可以叠加8次(满血状态时也可以获得一次提升)。

四技能铁血狂暴:以消耗自身35%当前生命值为代价冲击敌人,对其造成50%(4级时为60%)当前血量的伤害并减速50%,持续5秒。

2.jpg
查看大图

属性换装

曹洪是一个攻击距离只有500(比大多数传统远程英雄都近一些)的远程力量英雄,目前只有一个好感玉换装泣血狂战,激活后可以提升50点力量值。

适合玩法

作为一个远程且依靠普攻输出(W技能只是增加普攻的额外效果)的英雄,大多数玩家在出征中,基本都会优先考虑输出玩法。不过,由于本身力量英雄,且没有办法像梦关羽、张飞等力量英雄一样将一定的力量值转化为破价值,实战中并不怎么适合作为物理输出英雄英雄使用。而这个英雄虽然没有控制技能,可由于三技能让其有着极高的生存能力的同时,二技能大大提升了其续航能力的原因,作为一个前排肉盾英雄效果还算不错。

登场率低的原因

从曹洪的技能和属性上来看,在传统的竞技模式中,曹洪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英雄。然而,在军团出征这种特殊的竞技模式中,除了攻击间隔相对短了一些之外,没控制、没破甲转化的设定让这个不适合作为物理输出使用的英雄在出征中难以拥有良好发挥,登场率低也在情理之中。

出征攻略

作为一个前排且拥有指向性突进能力的英雄,实战中我们将其作为前排肉盾使用会更好一些。这时候,为了弥补自身的控制能力不足的情况,做做羊刀、禁魔甲这些可以很好限制对手发挥的装备显得更好一些。实战中,前期可以利用四技能打出伤害和减速对手配合队友完成击杀,中后期开始可以根据团战还是单抓来选择利用四技能破抵挡羊刀控制对手配合队友完成击杀,还是利用羊刀破除抵挡四技能突进后开启禁魔甲配合队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