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梦*袁绍—蓬莱极仙暗金换装即将登场!

时间:2020-05-16 18:0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蓬莱山间,一片云海茫茫。梦*袁绍执杖悬空而立,凝视着眼前的缥缈仙山。一直以来,冥冥之中总有一个声音在召唤着他,让他坚定地认为,自己总有一天会成为这个世间的神。

蓬莱山间,一片云海茫茫。梦*袁绍执杖悬空而立,凝视着眼前的缥缈仙山。一直以来,冥冥之中总有一个声音在召唤着他,让他坚定地认为,自己总有一天会成为这个世间的神。

梦想,总是要有的,管它被称之为贪欲,亦或是执念……

“蓬莱源灵是属于你的,来吧,醒来吧!沉睡的时光已经太久——”神识中的声音再度响起。

“是的。我,要成为这个世间的神!”梦*袁绍不再犹豫,飞身跃上峰顶,蓬莱山中的灵气似乎在这一瞬间受到了巨大牵引,不住翻涌汇聚,最终化作金色的光芒迸射而出,笼罩住整片仙境——

良久之后,光芒尽散,蓬莱仙境再度归于寂静,沉眠已久的蓬莱极仙在梦*袁绍的体内苏醒。金色的羽翼绽放出天神的威仪,而神光背后有更多的欲望正在滋长——

“既已成神,我便会夺回本该属于我的一切!”

1

梦*袁绍一直作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英雄备受喜爱,在5月版本中,他将会穿上新装【蓬莱极仙】与大家见面。

一技能:三生石

向目标区域发射一颗飞石,对穿越的敌人造成伤害,飞石落地后生成三生石,存在9秒。飞石击中三生石,会将三生石击退600距离。

二技能:无刃圣环

在自身周围施放圣环,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0.75秒眩晕。圣环碰到三生石会引发共鸣,产生新的圣环。

三技能:石中玉

从一颗三生石中汲取能量,转化为新的技能。

【血石】汲取区域内敌人生命值治疗自身。

【雷石】召唤雷鸣神杖,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极限减速,持续2秒

【闪石】瞬间移动至目标点

四技能:极仙圣光

在身体前方持续放出一束圣光,持续6秒,圣光会对照射的敌人造成伤害,圣光朝向不会随英雄转身而改变,再次使用技能,可改变圣光方向。

技能加成:E技能—无刃圣环

该技能造成伤害提升25%(关卡中造成伤害提升50%,作用范围提升50%)

外部装备为8件【四章法术装备】或更高章节法术装备时,获得以下效果:

每当无刃圣环触发过6次三生石后,下次石中玉会根据不同的三生石产生额外的效果(额外效果伤害范围会略有提升,关卡中会提升更大的范围且造成更高的伤害)

【血石】在目标区域产生一次冤魂爆破,造成25%【血石】技能数值的伤害,冤魂爆破命中任意单位时会给予自身一个【主属性*5】生命值的护盾(最大不超过20%最大生命值),持续5秒

【雷石】在目标区域召唤7个陨石攻击目标区域,共造成120%单次【雷石】技能数值的伤害

【闪石】瞬移后以自身为中心召唤4道光柱环绕而出,对沿途单位造成80%【无刃圣环】技能数值的伤害(多道光柱不会对同一单位造成重复伤害)

*不代表最终版本,以正式上线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