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JU宅天下”,赢取《梦三国2》官方COSER资格

时间:2015-05-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都说ACG不分家,大部分喜欢游戏的朋友对于漫画与动画等二次元文化也是十分热衷和喜爱的。而为了让广大《梦三国2》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之余接触到更多二次元文化的内容。《梦三国2》特别联合二次元社交APP JUJU 举办的 “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活动,获得舞蹈会冠军的团体和个人将有机会成为《梦三国》官方COSER

  都说ACG不分家,大部分喜欢游戏的朋友对于漫画与动画等二次元文化也是十分热衷和喜爱的。而为了让广大《梦三国2》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之余接触到更多二次元文化的内容。《梦三国2》特别联合二次元社交APP JUJU 举办的 “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活动,获得舞蹈会冠军的团体和个人将有机会成为《梦三国》官方COSER。

参与“JU宅天下”,赢取《梦三国2》官方COSER资格

  本次“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是由巨聚网络主办的超大型全国巡回宅舞比赛,于2015年5月16日正式开赛。大赛历时半年,分线下全国9个分赛区和网络赛区,于11月底在上海进行总决赛。比赛由土豆动漫频道全程协办。届时,知名舞见和各界名人,媒体将担任驻场评委,更有神秘嘉宾近距离接触。冠军团体和个人将有机会成为“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官方代言人,二次元社交APP JUJU代言人以及《梦三国2》官方COSER。

参与“JU宅天下”,赢取《梦三国2》官方COSER资格

  作为5年品质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不但继承了《梦三国》的优良品质和纯正竞技。更立志于打造更加潮流的三国文化和国风电竞文化,并以电魂独创的三国与电竞相结合的文化为基础进行拓展,在影视、动漫等方面进行发展,让《梦三国2》的IP更为丰富。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95后,00后领略到国风竞技的激爽与不同。在之前,《梦三国2》也在动漫领域进行过许多拓展与尝试,与许多知名COSER进行过合作,并产出国许多精美COS和精品动漫CG视频,而本次与JUJU的合作正是《梦三国2》在动漫领域拓展的又一个尝试。

参与“JU宅天下”,赢取《梦三国2》官方COSER资格

  了解详情与报名猛戳:http://juzhai.juju.la/

  目前,“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正在火热报名中,想要报名的各位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去报名了哦!也许你就将成为《梦三国2》官方COSER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msango

  官方网站http://www.m3guo.com/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com/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com/register.asp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