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出征英雄记 伏龙出山 卧龙诸葛亮出征攻略

时间:2020-05-22 15:18 作者:傻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傻兔。随着版本的更新,诸葛亮这个英雄开始进入战场。由于原本技能的特殊性迟迟无法进去战场模式。如今诸葛亮被动与大招的改版,他也成功进入了战场地图。

大家好,我是傻兔。随着版本的更新,诸葛亮这个英雄开始进入战场。由于原本技能的特殊性迟迟无法进去战场模式。如今诸葛亮被动与大招的改版,他也成功进入了战场地图。

傻兔在更新的第一天便尝试了这一“新英雄”,由于是火烧青梅内战匹配,装备落差有点大,所以让原本属于前期强势的诸葛亮更加突出。在出征地图中的决定权由开始的肉到中期的法师到最后的输出。但是由于技能的优势,让诸葛亮这样英雄在前期就拥有强大的爆发能力,这让前期的肉特别头疼。因为肉套唯一的优势就是前期无论是法师还是输出伤害都不足一套打掉肉套的一半血,但是拥有诸葛亮的一方会有一定的优势。虽然被动技能有伤害上限,但是毕竟是按照百分比来计算伤害的,那么往往都会打满,在前期诸葛亮的一套技能下基本上目标都是大残甚至直接击杀。

那么傻兔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出征诸葛亮的出装与打法:

由于诸葛亮的输出能力是靠频繁的技能,因此开局第一件做的装备跟绝大多数法师一样做小官印。由于诸葛亮的大招被限制了范围,在0-400的范围内造成百分之一百的伤害,400-800的范围内造成百分之五十的伤害,那么他就需要跳敌方脸上放大招进行输出,那么他第二件装备就是BKB,第三件就是红甲。

由于技能限制的尴尬,诸葛亮这样的英雄在战场中会越来越弱,因为红甲,BKB的因素注定了他只能打一波,要么敌方死要么自己死,所以他在中期能抽无敌的时候就需要秒出,因此在14分钟的时候需要存足够的钱。

在中后期的诸葛亮可以跟曹植打法类似,跳上去用噬魂甲沉默加上大招打一套伤害,之后便可刷新继续。

不过出征的法师还是那些常规法师的主场,诸葛亮虽然爆发高,但是限制太大,不建议手速跟不上的玩家使用,因为游戏体验会很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