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名捕震荆州之华雄大招“吃鸡”地图玩法搭配攻略

时间:2020-05-28 14:52 作者:口袋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喜欢玩“吃鸡”的朋友,对这个地图中声名远播的“四大名捕”技能相信都不陌生(通常说的“四大名捕”是指华雄大招、关平大招、贾诩大招和于禁大招,最后这个存在争议,有认同于禁大招的也有人认为应该是张纮大招)。

喜欢玩“吃鸡”的朋友,对这个地图中声名远播的“四大名捕”技能相信都不陌生(通常说的“四大名捕”是指华雄大招、关平大招、贾诩大招和于禁大招,最后这个存在争议,有认同于禁大招的也有人认为应该是张纮大招)。而“四大名捕”技能中,华雄大招这个无法被清除拥有不错伤害和超强限制能力的技能受到的关注程度无疑显得更高一些。

QQ截图20200528001127.jpg

由于华雄大招“痛不欲生”这个技能,在“吃鸡”模式中限制、伤害都非常不错,且完全无法被清除(闪避七星宝刀只能解除这个技能带来的禁疗效果)导致这个技能在1V1过程中堪称最强技能,甚至一度被作为排名第一的超强“导师”技能。

QQ截图20200528001132.jpg

实际上,当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如果本身玩到的模版不是什么好模版,技能也显得非常鸡肋的时候,如果捡到华雄大招,以这个技能为核心构建一套技能玩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说这样玩在不考虑队友的情况下很难“吃鸡”,但只要队友技能还算不错,配合起来“吃鸡”概率也会大幅度提升,所以在英雄模版、技能都不理想或者英雄模版一般、又没合适的技能可玩的时候,试试以这个技能为核心来玩也未尝不可。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以这个超强名捕技能为核心的玩法思路。

适合英雄

QQ截图20200528001138.jpg

不容否认,“四大名捕”中的所有技能适合所有英雄在没有好的大招的时候使用,这点毋容置疑。但是,当我们拿到一些本身就非常好的输出英雄模版(比如:太史慈、黄忠、马超)的时候,可以留着这个技能单杀敌人,但完全没有必要以这个技能为核心构筑技能和装备体系。

技能搭配

QQ截图20200528001142.jpg

以“痛不欲生”这个技能和核心的技能搭配需求低了很多,毕竟大家基本都是在没有什么好的技能可玩的时候才会去选择以这个技能为核心搭配技能。所以,一般来说任何位移、控制和减伤类型的技能和这个技能搭配起来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天赋搭配

QQ截图20200528001147.jpg

既然选择了以“痛不欲生”这个技能为核心的玩法,那么天赋自然就需要能够提升法术能力的天赋搭配了。正常来说,秘法、神威、法爆和治疗必不可少,其他天赋按照自己拥有技能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即可。

装备选择

QQ截图20200528001151.jpg

以“痛不欲生”为核心构筑玩法体系的时候,专属必不可少。同时,因为大多数时候会以这个技能构筑核心玩法的英雄都是抬手相对较慢的英雄的原因,出装上除了增加伤害输出能力和减少CD时间的专属之外,多考虑下羊刀、退魔这些可以主动破除抵挡的装备显得非常有必要。目前,以这个技能为核心的出装中,最让人难受接受的一套无疑就是退魔、羊刀、专属加禁魔了,即使你伤害爆炸一旦被这个技能加身后依旧没有任何的反打机会,只能等待死亡的降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