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各部位神星陨武器优先级推荐

时间:2020-05-28 14:55 作者:舞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多数玩家在准备做神星陨刷图的时候,基本都只会考虑优先作出一把。那么,在准备好了要做神星陨武器的时候,优先考虑哪个部位更好呢?

由于仙境地图开放的时间还不算特别长,即使从地图开放开始就一直在刷仙境的玩家,如今的仙魄也基本只够合成一把神星陨,还要考虑接下来的鸿蒙、无极等武器的原因。大多数玩家在准备做神星陨刷图的时候,基本都只会考虑优先作出一把。那么,在准备好了要做神星陨武器的时候,优先考虑哪个部位更好呢?

111.gif

在考虑部位的时候,首先可以排除掉的无疑就是拳爪类武器了,毕竟在整个梦三国大陆上,英雄数量虽然不少,但使用拳爪类武器的英雄真的不多,甚至还可以说非常之少。而在为数不多的拳爪类武器英雄中,仅有乐进一个刷图能力还算不错的英雄存在。但是,作为物理英雄的乐进,本身近战的属性,注定了可以将无极系列的破天武器的范围效果发挥到极致,在配合上游戏中可以购买的三尖系列装备,即使不做神星陨也能打出极其强大的范围伤害效果,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排除拳爪类武器。

在排除掉拳爪类武器之后,接着就可以排除掉弓箭类武器了。毕竟,在整个梦三国大陆上,使用弓箭类武器的英雄基本都是强大的物理输出英雄。仅有的几个法术英雄中,也就曹冲和梦蔡文姬在关卡地图中的登场率相对较高一些。而这两个法术英雄中,梦蔡文姬强大在于可以轻松单挑boss,曹冲在仙宫金童封灵玉加持之下对神星陨的需求其实也降低了不少。所以,在只考虑做一把神星陨的时候,弓箭类武器也可以排除。

112.jpg

接下来,也就是双持类武器了。就当前版本来看,双持类武器英雄中刷图能力强大的其实也并不算多,哪怕是在三分月无畏系列封灵玉登场之后,关卡地图表现抢眼的英雄依旧只有梦姜维和黄月英。而这两个英雄中,梦姜维有了神星陨之后清兵刷图能力确实会有不小的提升,但对黄月英而言却有一种可有可无的感觉。只做一把神星陨刷图用的情况下,为了一个梦姜维来选择双持类武器显然并不值得。

113.gif

最后,也就只剩下单手和长柄类的武器了。实际上,大多数玩家在准备只做一把神星陨先用着的时候,也都在单手与长柄武器中纠结不断。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在这两个部位的神星陨武器中选择一把来作为优先考虑呢?舞文推荐大家根据自己的装备和平时喜欢在关卡地图中玩的英雄来选择,平时刷图用单手英雄多就做单手、用长柄英雄多就做长柄。当然,由于关羽依旧端坐关卡最强英雄宝座(传闻中决战三江口等地图后续会解除英雄限制),选择了长柄类神星陨武器的玩家更多一些,为了在地图中更好与队友配合的原因,现在开始做神星陨且只做一件的话,单手或许会是更好的选择。毕竟,目前的关卡强力英雄中可以将神星陨效果最大限度发挥的非常之多不说,且单手武器英雄数量远大于长柄武器英雄,选择单手武器容错率也更好一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