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 第四届领地战第八期 风雨同舟再创新高

时间:2020-05-28 14:56 作者:口袋花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四届领地战第八期——一统天下折戟沉沙,风雨同舟再创新高!大家好,我是虾编。时间一晃而过,第四届领地战已经开启8周了。本周腾开手的破军准备回邺城一趟,一统天下也将目标转向邺城,一场龙虎争斗在所难免。

第四届领地战第八期——一统天下折戟沉沙,风雨同舟再创新高!大家好,我是虾编。时间一晃而过,第四届领地战已经开启8周了。本周腾开手的破军准备回邺城一趟,一统天下也将目标转向邺城,一场龙虎争斗在所难免。

草船借箭:十郡

江山美人3郡、手捧阳光3郡、乾坤1郡、梦想1郡、神话1郡、风花雪月1郡

桃园结义:七郡

杀生3郡、本色2郡、凌天府1郡、九州1郡

火烧赤壁:六郡

十里桃林2郡、风雨同舟1郡、流星1郡、云深不知处1郡、诗酒趁年华1郡

青梅煮酒:五郡

光辉岁月3郡、云端涅槃1郡、似锦年华1郡、起点1郡

九伐中原:三郡

破军2郡、战九伐1郡

荆州之战:二郡

九霄2郡

官渡之战:二郡

仙界1郡、赛貂蝉1郡

郡城强团

本周共有四位军团成功占领3座郡城,它们分别是来自青梅煮酒大区的光辉岁月军团、草船借箭大区的江山美人军团和手捧阳光军团以及桃园结义大区的杀生军团。

本周还有两位郡城强团战绩不佳,一是风雨同舟军团连续遭遇两大破釜团袭击,导致风雨作拥740w郡城积分却只占领1座郡城;二是一统天下军团,本周一统天下打出了660w的郡城积分,但却未能占领一座郡城,实属可惜。

最强战神

第四届领地战第八期的最强战神被火烧赤壁大区一统天下军团的春天夺得。在本届领地战中,这已经是春天第三次夺得最强战神的称号了。

PS:难道春天要将最强战神蝉联下去了吗?

领地趣闻

1、一统天下折戟沉沙

随着领地局势的不断发展,一统天下军团开始组建联盟并布局州府,邺城州府由四

咱们上周说到一统天下军团开始攻城略地,下邳作为大本营,北上邺城,南夺广信。但杀生联盟却早已将破釜团安排在广信州府下,若一统天下执意广信,那每周都要将大量兵力用在应付破釜团上。

流星怒破兰陵


一统血战许昌

据小道消息,一统天下与流星军团的镖局战打得十分火热,且流星军团大量镖车被爆,这就导致流星军团怒开【破釜沉舟】军策直捣黄龙。

本周一统天下军团欲回邺城州府,于是与不朽的青春军团合击仙界,仙界可不管这么多,就逮着一统天下干,于是双方在许昌城下大打出手,最终仙界以20w积分的优势击败了一统天下军团。

其实一统天下军团的总积分比仙界军团多几十万,但仙界军团第一波是打了两个点,而一统天下军团则在兰陵郡城扔下215w积分,导致自身剩余积分不够。

尽管不朽的青春派出兵力牵制仙界,但大家都知道一统天下军团的州府战实力是妥妥的第一名,所以仙界只能选择死磕一统天下。

PS:什么?你问我一统天下军团州府没对手怎么办?那肯定是打到它没郡城啊,直接参与不了州府战不就行了。

2、风雨同舟悲惨遭遇

本周风雨同舟的郡城实力傲视群雄,打出了惊人的740w积分,且风雨没有开启【破釜沉舟】军策。但本周风雨同舟以如此高的郡城积分却只夺得1郡,究竟为何?

守邺城,赛貂蝉破釜晋阳


夺五谷,梦想破釜宛城


袭不朽,风雨终得张掖

本周一统天下布局邺城,赛貂蝉破釜晋阳郡城一事直接打破了虾编原有的想法,虾编本以为风雨同舟算半个一统联盟的成员,没想到上周风雨同舟才拿下一次邺城州府,一统就忍不住对其动手了。

本周宛城处于五谷丰登状态,然后梦想军团就选择破釜过去了,与晋阳的算计不同,梦想军团纯粹就是跟着五谷郡城走的,风雨同舟只能自认倒霉。

最终风雨同舟选择进攻张掖郡城,并击败了不朽的青春军团,这是风雨同舟自己的选择还是有外交上的博弈呢?

3、破军重回蓟县

蓟县

破军(胜)VS不朽的青春

破军上周想回蓟县,却遭遇破釜团的袭击只能作罢,本周腾开手脚的破军发现不朽的青春未开启【破釜沉舟】军策,于是果断切回蓟县。

4、拾荒者逐渐出现

之前虾编就提出过“拾荒者”的概念,郡城拥有攻打奖励后必定会削弱大团的统治力与威慑力,以往小团破釜到大团的据点很可能会“全军覆没”,最终啥也捞不到,但改版后的攻打奖励却是给了大家一份保障,同时也滋生了大家的野心。

云南

云深不知处VS九霄VS破晓


济南 
风花雪月VS凌天府

第四届领地战刚刚开启8期,新的战术策略仍未形成,就像“拾荒者”群体一样,谁也不知道他们能从大团嘴里“抢走”多少肉!

本周领地战除了以上内容,还有许多看点,但限于战报篇幅,虾编就不再一一描述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前往社会——军团领地中查看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