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潘凤换装兔宝宝 5月28日惊悚亮相!

时间:2020-05-31 10:21 作者:梦三国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潘凤爆料以来,几乎每篇内容都会有小伙伴留言询问其具体上线日期,看来各位对这只具有粉嫩肤色、三瓣小嘴、可爱清纯集一身的小兔兔有很大的念♂想♂呀~

自潘凤爆料以来,几乎每篇内容都会有小伙伴留言询问其具体上线日期,看来各位对这只具有粉嫩肤色、三瓣小嘴、可爱清纯集一身的小兔兔有很大的念♂想♂呀~

不过想想也是,迷人的身段、雍容的姿态、精致的造型又有谁能抗拒呢?

这不,本次爆料,梦梦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换装的相关属性加成,既然技能都爆料了,离换装真正出场还远吗?

古有缉魔大神,今化为上将潘凤兔宝宝之身,手握开山巨萝卜,天命所归,四海伏妖,为神魔所惧。开山萝卜威力无边,可撼动天地,叫人畜俱灭;兔宝宝身手捷锐,忽儿从天而降则慑杀四方;其性轻浮,耍起胡萝卜可引动天崩地裂,方圆五百里无兔可敌。

一技能:力劈华山

猛力劈向目标,造成伤害并眩晕2秒。

二技能:开山斧法

向目标区域扔出开山斧,对区域内敌人持续造成伤害,并减速25%,持续3秒。

四技能:重压泰山

飞扑向目标点 ,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短时间内敌人的攻击速度将被降低至极限。

技能加成:F技能—重压泰山

超常发挥时刷新其它基础技能冷却时间

关卡中,释放大招后能重复弹跳(若第一次弹跳逆袭则额外弹跳全部逆袭,额外弹跳不会降低敌方攻击速度),额外弹跳命中敌方单位则可以继续弹跳,直到没有命中敌方单位或该次技能总计额外弹跳2次后结束

【额外加成】普通攻击和所有技能对加强护甲单位造成的伤害提升30%

灵活的兔宝宝狂烈的舞动胡萝卜棒,携泰山压顶之势砸向敌方,壮实的身体、灵活的姿态以及暴力的外形配上略显粉嫩的装扮,给人造成视觉精神上的双重冲击!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爱的魔力转圈圈!?”

那么这么迷人的换装,该如何获得呢?

口袋军营!

相信小伙伴们已经完全熟悉了口袋梦三国新开发的一个功能—「口袋军营」,化身军营将领,开启「口袋军营」招募,即可免费兑换兵粮/士兵!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口袋抽奖宝箱」

没错,潘凤全新换装兔宝宝将于5月28日正式上线,并投放到「口袋抽奖宝箱」中!开启宝箱后将有几率获得。这也是目前已知的唯一获取途径,并且是免费获(bai)得(piao)

试想一下,当你拥有这款换装后,绝对能成为全场的焦点,绝对能拥有终极的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