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领地战报 铜雀台第八期领地战报-风起云涌

时间:2020-06-01 17:06 作者:淋一场大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铜雀台共有12个军团,迈入300万分俱乐部。其中,山海军团一枝独秀。骇人听闻的96.8%领地参与率,300W的裸分。坐拥众多良将的山海可谓是傲视群雄。但是,意外的事还是发生了。

Hello大家好,我是淋一场大米。领地战进入到第八周,各个军团势力逐渐进入佳境。本周,铜雀台共有12个军团,迈入300万分俱乐部。其中,山海军团一枝独秀。骇人听闻的96.8%领地参与率,300W的裸分。坐拥众多良将的山海可谓是傲视群雄。但是,意外的事还是发生了。

铜雀台积分榜:


铜雀台参与率榜:

县城夺取情况:

山海:两县

你的晚安:两县

雨晴缘:一县

自由:一县

故人:一县

剑来:一县

初芯:一县

「萌新堂」:一县

起点:一县

君盛娱乐:一县

烽烟九阙:一县

一剑霜寒十四州:一县

铜雀:一县

海纳百川:一县

一梦三千年:一县

沧澜:一县

县城强团

本周共有两名军团成功占领2县,他们分别是山海,你的晚安。

南皮城,烽烟九阙,九霄撞车,九霄落后424911积分。烽烟九阙击败九霄,本周领地战后,九霄军团的神兵一度至军团神兵榜20名。

泰山城,铜雀,风云,皓月撞车。铜雀以687671积分的绝对优势击败风云,皓月,夺下泰山城。

领地局势

谯郡城

一剑霜寒十四州VS陌上

本周领地积分前两名于谯郡对决。一剑528万 VS 陌上484万,陌上惜败。小编听朝阳群众说,你的晚安其中一个领地是陌上要打的 但是好像陌上想要石头就没打。谯郡城,产出200暗金精炼石,小编看了一下交易区,单个石头56+。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陌上480W的破斧积分,这周也就一剑霜寒十四州能打过他。陌上这周没拿下一座县城,属实可惜。

九原

萌新堂VS山海

九原城爆冷,名不见经传的萌新堂击败山海夺下九原城。这一下可捅了马蜂窝了,究其原因,还是山海领地裸分太高,最近两周都没有开启军策。在第一波亮分后便攻打戒网中心据点,没有观察据点积分变化,萌新堂直接一记回首掏带走,山海大意失荆州。

小编去论坛光了一圈,果然,各种带节奏,引战反串的,场面瞬间热闹起来了。


吃瓜群众A:

吃瓜群众B:

领地不厉害的军团,是没人会去关注会去黑的。山海被黑,这一定程度反应了山海在铜雀台的统治力。

九原风波后,萌新堂团长出面发文澄清。

九原之战,如果萌新堂团长不出面澄清,这事到最后会传成什么样呢?

领地战摩擦是不可避免,资源永远都是有限的。希望大家能够享受领地战这图,享受竞技游戏的对抗的快乐(电魂服已经有无数的人因为领地战结下梁子,杀父之仇 夺妻之恨形容都不为过),这只是个游戏,闹着玩一玩挺好,别上纲上线。

最后说下个人关于腾讯服领地一些见解,首先保荐人跟策划沟通过 明确暂时不开放与电魂服领地互通。那么腾讯服等到郡城州府开放之时,必将迎来领地局势的大洗牌。有志在郡城州府大展拳脚的军团,可以提前开始着手准备了。新的战场 等你来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