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核心时代来临!上分他们能行!

时间:2016-06-03 09:58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点这个版本热门的伪核心英雄

  上分需要的是什么?除却技术这个硬性要求外,毫无疑问需要的是套路。一个好的套路,能让上分变得事半功倍。既能弥补个人技术上的不足,也能挽回前期一定的失误。套路是基于版本特性衍生的,例如曾经的于禁配曹杰、诸葛加程普。所以,摸清版本的走势很重要。看了这么多天的比赛,我们不难发现,除了个别英雄如乐进、梦孙玲珑外,大后期的时代已经远去。快节奏的游戏使得伪核心变得更加具有优势,伪核时代的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下,这个版本上分常用的几个伪核心英雄,祝你们上分愉快。


  NO.1 王元姬


  W技能的短CD高伤害让她在对线能力上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强势英雄,即使走劣势路也能够很好地压制对面。E技能的位移配合R技能的闪避,让她在生存能力更上一层楼。凤羽刃一出,伤害立马爆炸。进退自如,打法灵活,比较容易切入和逃生,简单粗暴上分必备啊。


  NO.2 华雄


  阿西吧!选四级也好,选钱也罢,前中期都是爸爸级的英雄。变态的大招搭配小狼狗的高伤害,穿梭在战场间,简直是脆皮的噩梦啊有没有!大招的长时间禁魔针对一些团控类型英雄,好用到炸有没有!施放不出技能的团控,控个锤子?


  NO.3 梦许诸


  能抗能打的二哥,在这个版本大热。前中期拱进去秒杀脆皮,后期分割战场冲乱对面的阵型。吃个西瓜,关羽开大都转不死。配合凤羽刃和抗魔甲,CD短,续航伤害可观。大屁股一顶,E技能的绝对伤害来一口,对面的法师真的太痛苦了。


  NO.4 黄舞蝶


  黄忠已经跟不上这个版本了,但是他的女儿舞蝶却是紧跟时代潮流啊。前期一把破甲点遍天下,中期偷塔,大招清兵,装备成型不要太快。后期一个大一条兵线,进可攻退可守,对面想要兵线是门都没有。装备一起来,伤害都是成吨的,配合隐身技能,猥琐地切后排,攻速快到三秒点死,只想问,你的手指真的不抽筋吗!


  NO.5 曹洪


  哦多克!对线碰到这货,是不是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W的法球伤害在前期痛到不要不要的,E技能的回血,配上血量低时R加的攻速,对线起来完全就是不要命地点。每次他残血你以为你能点死他,过了会你发现就是剩一丝儿,怎么都死不了!一个格挡走天下,肉起来的他在前中期拿到神器,简直会让人绝望。


  今天的文章就到此为止拉,上列都是匹配比较常用到的伪核心。上手的难度都适中,对于Farm能力的要求也不算太高,小伙伴们可以去匹配里多尝试一下。预祝大家上(diao)分(de)愉(tong)快(kuai),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