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装要灵活!希望力克神迹夺得榜首!

时间:2016-06-06 14:08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析希望对战神迹的比赛。

  希望战队在上一周的比赛大获全胜,力克神迹战队和剑刃风暴战队,夺得了战队积分榜的第一名。可以看出希望战队已经逐渐适应了这个版本,状态在慢慢回升。其中,对战神迹的两场比赛相当精彩。由于选手斗佛的禁赛,神迹方由替补选手傲阳上场,表现可圈可点。前期,神迹战队都占据着不小的优势,而希望方凭借稳健的心态,一点点的挽回局势。在出装方面的灵活,让希望战队拿下了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C位跪斗的恩惠大吸血梦孙玲珑,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希望VS神迹的两场比赛,学习学习双倍上分怼TM的!由于没有优酷的会员,没办法使用真1080p,图片的清晰度比较不好,请见谅。



  第一局:


  双方的b/p情况如上。希望战队这边选择的是祝融、梦许诸、萝莉、刘备以及程普,前中后期都有节奏点的阵容,而神迹战队选择的是梦孙玲珑、孙鲁班、贾诩、法正以及铃音,传统的四保一阵容。


  在前期,神迹战队采用了双四游走的套路,把下路的梦许诸和刘备打的是相当懵逼,孙鲁班很好地将节奏带了起来,配合贾诩的控制,制霸了野区。希望只好放弃了己方野区,转向远古和对方野区发展。在中期的时候,依赖起来的梦许诸和灵活性强的萝莉这两个英雄,挽回了人头上的差距,展现了希望强大的配合。最终翻盘,希望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其中,祝融放弃了倍击,而选择出闪避和无双,不仅仅是灵活,还包含着些许无奈,毕竟前期被压制,发展太不顺利了。这样出法,虽然没有倍击输出高,但是保证了稳定的输出,不至于被对面的梦孙几下点死。其次是梦猪,不出BKB,完全扛着伤害打,除了冰甲和冰枪,就是腻着对面打,这样让神迹的输出点变得很尴尬,阵型也容易直接被冲乱。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梦猪功不可没。


  第二局:


  双方的b/p情况如上。希望战队这边选择的是梦孙玲珑、梦孙权、贾诩、刘备以及刘璋,走的是前期四人抱团,梦孙玲珑单独发展的套路,而神迹战队选择的是乐进、孙鲁班、梦郭嘉、关羽以及铃音,前期游走击杀能力相当的凶残。


  凭借高爆发的优势,前期神迹战队打出了优势,希望方则守着塔,依靠贾诩和刘璋这两手硬控,减小差距。在中期,双方的人头差距相当小,几乎都是紧咬着不放。选手记忆的梦郭嘉也算秀翻全场。而希望在第一波炎魔时,选手红旗的贾诩更是大到了三个人,虽然没有抢到炎魔却也拿到了一个人头。奢华的眼位更是精妙,神迹的一举一动都被希望看在眼里。梦孙参团后,希望靠着良好的配合在人头上慢慢领先,而后更是以一波零换五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希望方在经济上占据着很大的优势。当然回到这期的重点,初装问题上。C位的跪斗选择了恩惠鞋加大吸血枪的梦孙玲珑,配合鸟里的无双甲和帅旗,续航能力爆表,其他队员,都选择出永生、冰甲这类型的生存装。这样子,保证不会被神迹的高爆发,避免了四打五之类的尴尬局面。活下来就有输出,这句话很好地诠释了希望这局比赛的精髓所在。


  通过这两场比赛,希望战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出装要灵活,不可以盲目随便,不一样的局势出装也一定要跟着转换。打游戏是动脑子的,明白吗小伙子!目前,MPL联赛第三周已经落下帷幕,希望、神迹以及零点三雄争霸,而后来居上的暗夜战队表现也很亮眼,其他战队需要多加努力。今天的分析就到此结束,支持梦三,支持国风竞技,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MPL 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