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PL北京总决赛完美收官 诗月成功问鼎

时间:2017-06-12 21:3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群雄争霸,决战京城,6月11日,由电魂网路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夏季赛北京总决赛在星会联盟电竞馆完美收官!

  群雄争霸,决战京城,6月11日,由电魂网路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夏季赛北京总决赛在星会联盟电竞馆完美收官!《梦三国2》顶尖四支职业战队齐聚北京进行了终极对决,最终诗月战队3:2击败零点战队成功摘得2017MPL夏季赛总决赛冠军桂冠,并赢得了30万元比赛奖金!


冠军-诗月战队


亚军-零点战队


季军-Ziyo战队


  新人辈出强势问鼎 圆梦北京


  本次北京总决赛共有三支MPL新晋职业战队和一支老牌职业战队将争夺MPL夏季赛冠军。老牌战队在2017夏季赛遭遇滑铁卢,希望从王者之师到成功保级,神迹从老牌强队到降级至甲级联赛,仅剩的一支老牌战队零点也在总决赛中落入败者组与新战队进行冠军战名额争夺。


比赛中认真比赛的选手


  在败者组两轮Bo3的激烈对决中,零点从败者组出线,与强敌诗月在冠军战中再次碰面。在BP上两队都十分针对对方,在阵容克制和搭配上力求完美。双方比分交替增长打成2:2平,最终进入第五局的赛点局。诗月战队在经历了第四局的惨败后,迅速调整了心态,在决胜局中放手一搏,丝毫喘息时间都未曾留给零点,最终以3:2的比分成功击败2016年三冠王的老牌强队-零点,一举夺得2017MPL夏季赛冠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