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眼轮回无尽,血色咒印骤然出世-应龙曝光

时间:2017-06-21 2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神这个名字曾传遍神州大陆,他不是鬼怪,却远比鬼怪更令人心生恐惧;他不是凶煞,却远比凶煞还面目狰狞。

  魔神这个名字曾传遍神州大陆,他不是鬼怪,却远比鬼怪更令人心生恐惧;他不是凶煞,却远比凶煞还面目狰狞。

  时空之眼轮回无尽,血色咒印骤然出世,世间再无上仙,只有魔神应龙!

  英雄称号 魔神

  国籍 中立

  英雄简介

  应龙是一位强力法师,拥有爆发性法术技能,对敌人造成毁灭性伤害。

  他可以连续放出巨大能量从不同的方向攻击敌人被多次集中的敌人会被眩晕.

  他可以召唤龙珠环绕自身或指挥龙珠冲向一点造成爆发性伤害,可以使用魔神锁链打击多个敌人。

  不要试图同应龙对抗,他会召唤无比巨大的魔龙吞噬一切。

  英雄定位

  法师,爆发

  英雄属性

  力量型英雄,远程

  五维图:

  英雄技能

  W 魔龙吐息

  连续向前方发射两道弧形能量,对敌人造成伤害,同一目标承受两次能量则被眩晕。

  说明:第一道左弧线,第二道右弧线,非直线伤害。

  E 浮世珠

  召唤3个龙珠环绕自身,碰触龙珠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再次使用技能可以将龙珠冲向目标地点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说明:龙珠是飞行在一个距离应龙约500距离的圆形轨道上,只会对轨道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R 魔神锁链

  下次攻击施放多道魔神锁链,攻击周围敌人。

  说明:多道锁链会自动搜索敌人,进行随机打击

  F 地魄龙吟

  召唤一条巨龙,吞噬指定区域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IN霸模式下:巨龙会真正的吞噬敌人,然后吐出,并秒杀生命值过低的目标

  魔神应龙目前还在紧张的测试中。封魔版本更新后,随着世界进度的推进,应龙将会正式跟大家见面啦。

  下一位要曝光的英雄是左月,大家可以猜猜看,鲛人女王左月会有哪些技能,她在三国战场中又是一个怎样的定位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