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二十七期之“人皇皇叔”刘备字玄德

时间:2017-06-22 21:4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刘备(161年-223年6月10日),字玄德,东汉末年幽州涿郡涿县(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汉中山靖王刘胜的后代,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政治家,史家又称他为先主。

  本期英雄--刘备

  刘备(161年-223年6月10日),字玄德,东汉末年幽州涿郡涿县(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汉中山靖王刘胜的后代,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政治家,史家又称他为先主。

  讲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同时他是刘备的特色技能,可以瞬间将敌放单位聚集在技能的中心点中。这款技能具有的拆树效果,让刘备作为被定为辅助位置的他,可以更好的突破地形去开阔视野。如何用好技能的聚集效果,在专业比赛中需要队伍之间有非常好的默契,而在平常玩家战局中,刘备的一技能通常配合大招来打出限制敌人并打出成吨伤害。

  分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这款技能成为断掉敌人跳石的重要法宝。比赛中,有些选手为了躲避被贴上真气的队友,开团阵型变得一团乱。或者被贴上真气的前排位压过来贴身GANK,不能跳走而尴尬死亡。同时这款技能可以让刘备放风筝式地拉野打野。

  讲析:该技能为增益效果。这个技能就是刘备在场上较大程度上提高了整个团队的机动灵活性。为了更好地推进。小伙伴们可以用在己方小兵身上,让他们快去的奔向敌人的基地。

  讲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这个技能配合一技能与二技能可以在限制敌人的同时打出成吨的伤害。它最让人恐惧的地方是,召唤出来的兵是没有血线。但如果你敲地板式的平A又会达到兵身上。所以小伙伴们,在被限制的时候,要拖动鼠标点A敌放英雄,避免输出浪费。

  金钱愿望:刘备先点二技能然后携带铁盾打野,可以快速出恩惠鞋。更好地辅助队友。

  四级愿望:可以在队友有小硬控的情况下,队伍迅速前往敌人野区或者兵线路截杀对手。

  技能愿望:刘备的法术伤害全部打出,伤害还是很可观的。通过提升技能伤害,可以在团战中分担部分输出压力。

  刘备这个英雄本身属于智力英雄系。所以自身的生存能力较弱。装备选择上应偏肉点。同时刘备并没有硬控,可以出羊刀等装备来补充控制能力。最主要的是刘备技能的施法距离过短,所以自身要避免被敌人控制住。御魔也必不可少。

  本期就到这里。具体效果请到游戏中体验!( ^_^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