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万达全国城市锦标赛第三周战况

时间:2016-06-27 22:5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梦三国2》万达全国城市锦标赛第三周战况火热发布

  电魂网络旗下国风MOBA网游《梦三国2》联合万达院线举办的“万达院线游戏嘉年华《梦三国2》全国城市锦标赛”的城市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上周末,我们就在太原、石家庄、保定、武汉、成都、济南六大赛区迎来了第三周的海选赛。本周末又将迎来两大新赛区郑州、佳木斯。赶紧带上你们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比赛,尽情的战吧!接下来我们看看精彩的赛况回顾。


  《梦三国2》2016万达锦标赛太原赛区第三周海选赛于6月25日在太原星际河网络会所已经圆满结束,三支队伍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线下比拼,为了周冠军晋级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梦醒“战队以出色表现摘得了第三周海选赛的冠军。不管连续两周参赛的”大鼻涕孩“战队,还是新兴战队”光“,他们热爱梦三、热爱竞技的这一份热情都是值得肯定的!

  武汉赛区的第二场战斗也在上周六于翰岛网咖打响。 “天上人间 ”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摘得了第二周海选赛的冠军。


  石家庄赛区下午13:00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为老牌队伍—“此经少年”战队,新晋战队—“大圣“战队,还有网吧的梦三国2游戏爱好者现场临时组建的—“流年”战队。比赛实行循环积分制,“此经少年”战队不愧是老牌战队,轻松拿下两连胜,取得最高积分,2分,最终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而“大圣”战队只赢下了“流年”战队,取得了一场胜利,积1分,获得亚军,“流年”战队最终获得季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