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英雄攻略之 IN霸吕布

时间:2016-06-29 23: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国时代战火纷飞,无数英雄豪杰在这个乱世雄起。   要说三国中谁最厉害,现在是给不了准确的答案的。   但是,你要说三国中武力值最高的是谁?那么小编绝对会告诉你,是吕布!   《梦三国2》作为梦三国的正统续作,以三国作为背景,三国时代的各路英雄都成为了梦三国的一员。

  三国时代战火纷飞,无数英雄豪杰在这个乱世雄起。

  要说三国中谁最厉害,现在是给不了准确的答案的。

  但是,你要说三国中武力值最高的是谁?那么小编绝对会告诉你,是吕布!

  《梦三国2》作为梦三国的正统续作,以三国作为背景,三国时代的各路英雄都成为了梦三国的一员。

  那么梦三国中的吕布是不是输出NO.1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解讲解IN霸娱乐中的吕布!

  IN霸模式的吕布

  W:在战鬼模式下将击飞敌人。(对于控制能力低下的吕布简直是神强化!)

  E:持续时间加强,效果加强。(大大提升前期生存能力与打钱能力。)

  R:倍击几率提升,眩晕时间提升。(事实上吕布刚出来,小编感觉吕布r强化太低了,应该强化像**那样1.55s,玩玩才觉得小编刚才的想法太变态了!)

  F:免疫大部分控制效果。(这个大招才是in霸中吕布的核心!什么叫免疫大部分控制效果?就是大部分眩晕,减速,束缚技能甚至持续伤害对吕布无效!神技!真正的神技!)

  我们来看看梦三国中的大输出们,有谁能与吕布一战?

  出装:

  必出装备:

  闪避七星刀或者圣剑可以根据阵容自选

  法师多可以出抗磨加bkb套餐。

  输出多出无双战甲。

  如果对面5羊,你可以选择bkb加红甲。

  看看敏捷型的输出,梦甘宁,梦孙玲珑,梦凌统,关凤,赵云(可怜的大赵云,一度被削,在娱乐中已不属输出行列。)这些在后期都打不过吕布,就算赵云破着7s也打不过,梦甘宁,梦孙玲珑靠爆发,奈何吕布护甲太高,自己本身还脆,根本不敢照面。梦凌统e技能是in霸模式中的亮点,可惜吕布大招自带分裂,完完全全克制死梦凌统,关凤的暴击在前中期还有与吕布一战的实力,在后期也是无力回天。赵云输出能力并不高,在吕布的眩晕下并挥不出几刀。

  再看看力量型的输出,文丑,张飞,夏侯惇,哎,无力吐槽了。这些到吕布面前都没有能打的。

  那么今天小编再来给你们说说可以能与吕布打的!

  NO.1貂蝉

  我不知道貂蝉是不是东北人,我也不知道吕布是不是怕老婆,但貂蝉就是打得过吕布!当然前提是貂蝉有大招的情况下,也就只有吕布迷倒在貂蝉的“倾倒众生”下貂蝉才能打得过吕布!

  NO.2大乔

  大乔简直是吕布的克星!吕布大招增加护甲!而大乔的r技能是根据护甲减血!

  绝对伤害哦!吕布变身后护甲最低也要50+,那么大乔的额外伤害最低也有240!而吕布大招的免疫大部分控制效果中偏偏不免疫大乔的大招!也就是大乔能够减吕布的速!配合100的闪避,前期追着吕布打,就算吕布起来了,出了圣剑只要小心走位,不让吕布近身就可以轻松的打死吕布了!大乔也不会被冰枪减速的!

  NO.3曹彰

  曹彰能与吕布对敌的原因主要是他们都会变身。开玩笑啦,吕布的输出主要在于大招自带的粉碎绝对伤害,然而这没有曹彰的r伤害高!吕布变身加护甲!曹彰变身加生命值,吕布没曹彰跑得快,吕布没曹彰攻速高。所以曹彰可以打得过吕布。哈哈开玩笑的,吕布哪有这么容易被打败,曹彰的装备还是要条件的。具体出装如下图。

  以上纯属小编个人观点,如有不服,请来梦三solo~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