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二十八期之“黑暗帝王”曹丕

时间:2017-07-04 19:29 作者: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曹丕自幼文武双全,博览经传,通晓诸子百家学说。建安二十二年(217年),曹丕击败了其弟曹植,被立为魏王世子。

  本期英雄--曹丕

  曹丕自幼文武双全,博览经传,通晓诸子百家学说。建安二十二年(217年),曹丕击败了其弟曹植,被立为魏王世子。建安二十五年(220年),曹操逝世,曹丕继任丞相、魏王。同年,受禅登基,以魏代汉,结束了汉朝四百多年的统治,建立了魏国。

  解析:该技能为绝对伤害(真实伤害),改变平A效果,附加伤害技能。曹丕为智力英雄,附加主属性等于附加智力值作为额外伤害。这个技能仅仅为曹丕伤害的补充技能,所以在曹丕的输出定位只能定为辅助输出。一贯的5V5常规比赛中,曹丕不需要刻意的附加智力值。按常规出装,他的伤害自然就能起来。

  注:对面开BKB时,技能附加效果消失。

  解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附带限制效果。曹丕这个英雄对GANG法师还可以,从二技能描述中得出,如果曹丕对A的英雄是马岱、马云禄这类英雄的话,曹丕并没有优势。在战局中,在潜意识中就优先锁定法师(例如袁绍,马良)作为攻击目标。

  注:该技能同样会被御魔抵挡。

  解析:该技能别动效果辅助于前两个技能。需要周围存在被禁咒的敌方单位。不仅仅二技能可以触发该技能。同样的,禁魂杖、队友的禁咒技能都可以使曹丕获得三技能增益效果。

  解析:该技能为限制效果。地图中所有敌方英雄被禁咒。曹丕在团队中如若担任辅助位置。那么刷新是他必的装备。8秒的禁咒,会让敌人开团先废掉一半。这个技能在使用中有个小技巧。如果敌人先开御魔,那么敌人会在御魔的状态下被禁咒。曹丕先禁咒,敌人使用御魔后,禁咒会被解除。所以大招施放的时机要把握好。

  提升属性:曹丕在团队中即使没有出输出来装备,一技能的伤害还是可以作为辅助输出来去打。提升属性,曹丕可以前期的单线中压制敌人。

  综上所述:曹丕在辅助位中有一定的输出能力。但他本身毕竟是智力英雄。生存能力较弱。装备的选择上应不脱离辅助的本质,出辅助类装备外加生存类。

  曹丕的出装需要根据战局中位置的不同来选择。禁锢,羊刀,隐刀都是他可以选择的装备。但倍击不建议出。因为曹丕的攻击并不高,想要发挥倍击的效果。那么就必须偏输出类发展,但曹丕本身不灵活,生存能力又弱。输出高了,没有命输出是白搭。

  本期就到这里。具体效果请到游戏中体验!( ^_^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