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局必ban万金油 刘璋到底怎么玩

时间:2016-07-05 10:50 作者:17173阿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刘璋是一个高端局必办的英雄,可是他到底怎么玩呢?

一个玩得可以出神入化又可化为送人头机器的英雄,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武林盟主—刘璋的攻略,这个英雄大多数人都是会去选4级去游走,可是一旦游走失败,那就堕入万劫不复了,所以我们这次给一些新手刘璋一些技巧。

 

英雄技能解析

技能说明:一个AOE的技能,范围窄,伤害长度超出模型,日月交辉。前期伤害很可观,一个前期的直接输出技能,用来收兵开树扩大视野都是极好的,但是刘璋缺蓝,所以对于技能方向一定要准确。


技能说明:西蜀大侠,这个前期点满了对与自身的助理可是相当高的,并且还有额外的掉血buff加减速技能,护甲值的提升以及伤害的抵挡,更有前期探视野的主动技能穿云箭,另外存在时间长移动速度快血多攻击力高这也是它的优点。

技能说明:增加攻速和攻击力并且对于西蜀大侠有一个光环作用

 

技能说明:前期高伤害,长距离,稳定的单体控制,但是对周围英雄有一个伤害和减速的效果,前期抓人就靠它。

 

核心出装推荐

许愿4级毫无疑问

青魂瓶是刘璋前期必不可少的装备,鞋子方面一双草鞋足以,然后憋跳,出了跳鞋后大大增加了刘璋的机动性,可以更加高效的支援战场,输出装备可以考虑大甲,破甲,bkb,纸兵,倍击刀。

辅助型可选择恩惠,禁锢,羊刀,破魔,隐刀。

 

英雄打法详解

刘璋这个英雄最好是选择打野,因为前期很多人都做不到完美的控制刘璋和西蜀大侠,所以4级先打野是最好的选择。在等待出野的一段时间前可以选择出个青魂瓶去将野区树木清掉一部分然后买一个侦查灯放在中心点,以保证视野开阔充足,然后回家补满青魂瓶这个动作一定要快,这就能赶在出野前完成,然后就召唤西蜀大侠,开始打野,记住伤害一定要自己承受不要让西蜀大侠承受,前期最好不学r,主e为主w辅点有大学大。

6级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在gank的时候先让西蜀大侠上然后自己抄后,西蜀大侠有减速效果可以确保留人然后过去先w然后大招跟上然后在来一个w基本人头自己就能打,有了队友就不需要放这么多技能,有钱后直接等跳就好,这样的刘璋在前期就是爸爸的状态,并且多清树买眼。

注意事项:

打野刘璋无需害怕,也不需要去线上,仅仅需要多做一点的事就是赶快升级打钱,早出跳,增加机动性,这就能给团队带来大的贡献,西蜀大侠的伤害前期不容小视,所以对方会先选择用技能清掉西蜀大侠,所以把握西蜀大侠的CD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点,另外西蜀大侠是可操控的单位,所以即便刘璋死了,西蜀大侠依旧可以在前中期拿到人头。

可配合的英雄

刘璋这个英雄是个万金油,跟谁都可以配合起来,前期抓人非常顺利。

 

总结

刘璋不难玩,只是不会玩,今天这个简易的教程希望大甲可以深一步的学会并且理解这个英雄。


相关阅读:攻略,技巧,刘璋,玩法,刘璋玩法,梦三国2,梦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