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更新快递 九龙壁全奖励曝光!

时间:2019-07-08 23:20 作者:石头大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比更新日志更快的推送,今天省略开场白直接进入正题,今天给大家带来九龙壁全部的奖励个人等级提升奖励。

为了比更新日志更快的推送,今天省略开场白直接进入正题,今天给大家带来九龙壁全部的奖励个人等级提升奖励。

九龙壁每5级、每10级可以获得珍稀物品/九龙宝匣,其他等级均为4个九龙壁徽章,到达310级后,每一级奖励统一为4个九龙壁徽章。(九龙壁徽章可用于奖励兑换页的物品兑换)

1.webp.jpg

九龙宝匣奖励+九龙壁核心奖励=累计价值在16万梦三币左右。可以说的上是非常的物超所值了。

九龙壁的核心奖励昨天已经看过啦。点击查看上期内容!现在就带各位小伙伴去看看「九龙宝匣」里面的宝贝。

2.webp.jpg

九龙宝匣每次开启都会随机获得一个宝匣内的物品,已经获得过的不会在重复获得,最终可以获得宝匣内的所有物品。

3.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4.webp.jpg

7.webp.jpg

各位小伙伴看到这些奖励后,最关心的莫不是如何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等级规则吧。

 如何升级?

升级经验:九龙壁每级需求经验固定为1000战功,完成每日活跃任务可至少获得500点战功。

1.每日活跃达到120活跃可以获得10个军资,150活跃获得30个军资,周活跃可获得70个军资。平均一算两天就可以升一级。(军资*10=战功)

2.完成每个阶段的九龙壁任务可以获得军资奖励。

3. 参与阵营争夺,提交争夺道具到15个,60个时,分别可获得50个和100个军资。4个阵营争夺阶段累计可以获得600个军资,即6000战功值。

这里还有个快速升级的方法!

超值特惠包了解一下!

8.webp.jpg

在个人进度页面中点击我要升级即可打开购买特惠包界面。

购买2折特惠包只要880,立省3120。

购买3折特惠包只要1880,立省4120。

购买5折特惠包只要3800,立省4120。

购买6折特惠包只要5880,立省3120。

2折/3折/5折/特惠包可分别购买一次,6折特惠包可购买5次,所有特惠包购买后累计可以获得31500个军资,可提升战功等级315级。再强调一遍,满级即可拿到所有奖励,价值16万梦三币哟~

昨天在评论里想要一键满级的小伙伴快出来,机会到了,快兑现你们自己昨天说过的话,男人可以不行,但不能食言。

今天的爆料也差不多到这儿,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下兑换界面的物品。

非常多小伙伴关心的封灵玉。

9.webp.jpg

看见了梦袁绍英雄卡,想入!

10.webp.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