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变化快?输出如何随机应变!

时间:2016-07-20 10:12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淡版本变化下C位应该注意的地方。

  在一场比赛中最惬意的是谁?无疑是输出啊。四个人为自己服务,灯不用你做,节奏不用你带,只需要你安心的Farm,神装在身天下无敌就好。但是现在,我们不难发现,C位真的越来越难混了。版本的节奏变快太多,很多时候一个C还没有出齐装备,对面已经一路打穿逼到高地了。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除却选择一些不太吃装备好发展的伪核外,还更加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第一点 出装备要更加灵活


  很多人认为倍击圣剑闪避这样的大件出来,一定就会有输出。其实不然,这些装备是有增加输出没错,但是有些它们在前期的效益并不高,尤其逆风的时候,死命憋这些装备只会让你更惨。说到逆风,很多朋友到逆风就死命憋生存装,我想说你出完红甲BKB游戏也结束了。所以,这个版本我们应该优先出一些标志性的装备。例如舞蝶的破甲、曹仁的凤羽以及乐进的冻枪等。你纯粹出输出装不行,出完一定的生存装就必须马上补输出装。拿舞蝶举例,有的时候她bkb加破甲已经能够打出不俗的输出了,就不要在bkb后又憋红甲而放弃破甲。


  第二点 千万不要贪小兵


  一个C死一次要损失多少经济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由于版本节奏加快,在前期就是爆发和Gank的天下,很多C在没有bkb、红甲或者逃生技能的时候,几乎就是一抓死一个。面对这种情况,惟有小心刷钱了。不过河,没视野不进野区,在线上呆一会儿马上走,不然你会一直转角遇到爱。其实,某些意义上来说,刷远古要比刷野安全,因为很多人喜欢封锁野区而不太注重远古,实在不行就在混远古的经济。宁可少收一波兵,也要留己一条命。


  第三点 切入时能杀辅助一定杀


  梦三和某撸不同,人头数也是获胜的一种方法。在这个版本里,很多四级和爆发因为很容易拿到头,经济刷的快,装备成型早,C很难击杀他们。唯独这个辅助啊,还是人头取款机,一般情况下,辅助对于C来说都是脆的一笔潦倒,击杀他们则成为你的额外经济来源,这种时候一定要发挥电竞毒瘤的精髓,做一名称职的辅助杀手。


  第四点 打团时间把控要准确


  过早容易死,过晚回天无力。这个版本打团对于C来说更是一项考验了,前期爆发太凶残,你打不过,后期对面C已经起的太好了,你有可能又打不过。所以要把握好中间这段时间,就是自己生存装和输出装一定成型了,加之一个好的boss物品,例如梦孙有bkb、摩天轮加行一个麒麟臂,不要犹豫,尽量逼团,这便是你挽回败局或乘胜追击的良机。最后说一句,打团不行就偷塔,偷塔不行就怼TM的,一个C位最不能做的就是:点!投!降!于其要投降,还不如不要开始这场游戏!


  可能有些地方说的不到位,不过相信大家能明白我的意思。节奏越变越快,喜欢打C的朋友加快自己的打钱速度,更多的应该是对装备对局势的分析理解,什么时候舍弃生存增加输出,什么时候猥琐打钱偷塔,都要看你自己的判断。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支持梦三国吗,支持国风竞技,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