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以控制敌所向披靡 团控在手天下我有!

时间:2016-07-22 18:12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荐一些团控英雄以及配合

  控制是一个队伍里面必不可少的,他们在团队里一般担任四号位,偶尔也客串一番五号位。小伙伴在刚接触战力匹配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有效地b/p,整不出一个有想法并且可执行的套路的时候,无脑堆控制,其实算是个勉强过得去的方法。梦三里的控制很多,分点控和团控,带眩晕或者扰乱站位的,同时又分为普通控制和无视御魔的硬控,所以在阵容里面增加哪个控制,其实也是一门学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版本热门的控制英雄,同时浅析一下他们应该配上什么样的阵容,供大家参考,友好交流不服打我。


  No.1 法正


  法正这个英雄带隐身,有护盾,进可攻退可守,力量成长高还可以当肉盾打。先手逼御魔后手擒输出,相当Bug的一个控制。不仅如此,他还是很多控制英雄的噩梦(典韦and贾诩:团战可以输,法正必须死!)不吃装备,只需要一个刷新就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前期对线打野都可以发展。

  可搭配英雄有:

  曹洪 恩惠加上三技能,曹洪瞬间肉到打不死。

  乐进 强力控制,在法正的胯下疯狂输出吧。

  梦甘宁 大招配大招,你说你有bkb?现在呢。


  No.2 贾诩


  千!万!不!要!打!四!级!贾诩这个英雄打四级真的是屈才,不仅如此,还会让他的经济脱节,逆风的时候十分钟还出不来一个跳,就算有,蓝量也跟不上。所以一般推荐贾诩选钱走中,对线就是个爸爸,六级几乎可以单杀一切脆皮。走中有个好处,上期文章说过的,中路可以上下支援。贾诩这个英雄的黄金期就在于跳出来后的几波gank,几乎是一抓一个准,后期出肉,红甲御魔都得有,一个漂亮的拉大就会让对面瞬间崩盘。

  可搭配英雄有:

  刘禅 拉我!我们去X了对面的黄舞蝶!

  梦凌统 贾诩控上,接W再加大招,瞬间爆炸!

  赵云 控住了!开大我砍砍砍!自信不回头!


  NO.3 刘备


  皇叔的控制有些特别,不带眩晕,更多是对移动的限制以及对阵型的扰乱。但是!不要以为没眩晕就不可怕,皇叔这个英雄可以打爆发(试过就知道,前期痛得一笔潦倒),也可以点钱打野安心打团控。有R技能的加速,可以很好地打先手,逼出对面的bkb,后手刷新两个大,也会让人懵逼。怎么说呢,是一个很好用的英雄,对于切入时机有一定要求,练好真的很无解。

  可搭配英雄有:

  蔡文姬 胡笳十八拍!拍得你妈都不认识你!

  铃音 你想放技能啊?想想就好了啊。

  糜竺 放大!拉起!BOOM!双杀!

  (万金油,配所有团控,其次很克制关羽、吕布、乐进等)

  

      还有类似孙坚之类的没有提到,毕竟这个版本他们的出场率太低(最近有看见孙坚打爆发配合刘备的,感觉还行顺风的话哈哈)。这三个算是热门的控制英雄,并且都是在前几手就要抢的!有的时候,可以舍弃下输出,先拿他们,毕竟好的团控会让阵容瞬间提高一个档次。可以搭配的英雄远远不止上面这些,小编只是举个栗子,其他的需要你自己思考。套路源于思考,当初小编朋友想出来的一个套路,四级马云配四级董卓,真的虐杀万战啊...千万记住,输出可以少,控制不能丢啊骚年。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