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为什么诸葛、钟会大多数人都不玩

时间:2022-07-23 17:50 作者:舞文弄墨戏人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三国演义》中的人气偶像级存在,诸葛亮在所有三国类游戏中都有着不低的人气,《梦三国》中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就当前版本来看,除了一些没有这个英雄存在的地图之外,在其它可以登场的地图中,诸葛亮都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英雄。

作为《三国演义》中的人气偶像级存在,诸葛亮在所有三国类游戏中都有着不低的人气,《梦三国》中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就当前版本来看,除了一些没有这个英雄存在的地图之外,在其它可以登场的地图中,诸葛亮都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英雄。实际上,在娱乐三国无双等地图中,诸葛亮都算是一个强大且操作简单的英雄。但在娱乐这样的模式中,诸葛亮这个看上起非常强大,所有玩家在提及的时候也都认可其强大的存在,实战中却没有多少人愿意去玩他。类似的英雄还有钟会之流,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简单而强大的英雄很少有人愿意去玩呢?

如果让大家来点评诸葛亮、钟会这种看似强大的英雄很少有人愿意去玩的原因,相信大家都能总结出不少。归根结底,还是这类英雄虽然本身还算强大,但缺点都非常之多的同时还显得非常明显。实战中,只要不是在技术碾压对手的情况下,基本都难以打出很好的效果。

就拿诸葛亮来说,这个英雄如果前期能够打开节奏,确实是一个强大异常的存在,四处带节奏带得飞起不说,在队友需要支援的时候,更是能够使用全图大招轻松完成收割或者伤害补充。可是这个本身皮脆、腿短、缺乏控制还没有任何生存技能的英雄,前中期一旦遭到针对实战作用基本就只剩下一个大招探视野。并且,由于英雄本身主要强在单体输出上,又还没有控制且爆发伤害并不如糜竺、小乔之流,想要配合队友也存在不小的难度,所以即使是在路人对局中也很少有人去玩。

再看钟会,作为一个力量型英雄的他,由于本身属性与技能配置让其生存能力比大多数英雄都强不说,大招无视魔免的伤害与控制效果,更是被人津津乐道。可惜,这个英雄的大招在控制对手的同时还会对所有人(包含队友的哦)进行地形限制,导致难以找到真正适合搭配的英雄。而技能基础伤害较低,只能进场打伤害和控制的设定也大大限制了其发挥,导致这个英雄热度也一直不高。哪怕是在之前比赛中有很多选手尝试的时候,路人对局中也很少有玩家愿意去玩。

实际上,诸葛亮、钟会只是这类英雄的一个代表而言,在如今的娱乐模式中,一直都有那么一些自身某一方面非常强大,但缺点太过明显导致实战中难以找到合适英雄进行搭配的存在。而难以搭配阵容,也是真正限制这些英雄登场的最主要原因所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