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感动中国之Carry——信Carry,得五杀!

时间:2016-07-25 21:3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梦三乡亲们,欢迎再次回到感动中国!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梦三乡亲们,欢迎再次回到感动中国!

  从羸弱不堪到恐怖输出,从绝望逆风到终极翻盘,从剑指咽喉到重获曙光。他是团队的核心,他是团队的希望,他是团队的未来!他就是carry!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核心梦,梦梦也不例外,那种带领一队人走向胜利的感觉——三杀、四杀、五杀的感觉!那种残血血枪几下补回血量的感觉!噬血*泣血巨枪在如今的版本上场率明显下降,但梦梦最喜欢的还是这种感觉,两个carry站桩对A,两人都需要把握好时间开启血枪,早了晚了都会失败。但是!!carry却是苛刻的,又有多少人能玩得好c位呢?

  在前期,大部分carry就是软柿子,谁想捏就捏,对方的gank专门针对carry,对面的法爆针对carry,对面的肉盾干扰carry,对面的辅助也针对carry。当然,作为团队的核心,自然也会赢得队友的适当保护以及辅助的竭力保护!

  发展经济是carry前期最大的任务,面对着对方的几乎集体针对,小心翼翼和相信自己的辅助是唯一能做的。

  面对对面的恐怖碾压,你是否也曾唏嘘过,局势一点点变得不可控制难道不是因为自己的不给力?无力控制局面的你也曾叹气过,队友的嘲笑你也反驳过,最后的千言万语都只剩下一句话:唉,我打不了输出,还是玩别的位置吧。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在年少之时,都想过做一个英雄,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智的变化,经历的磨合,又有多少人依然坚持着做英雄呢?输出难做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