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钥匙福利大放送,分分钟10w积分

时间:2016-07-26 10:08 作者:17173阿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暑假大福利第二期

        上次福利攻略放送后,看到评论区去有一些问题,给大家解答一下,首先,in霸三国无双再快也不如加入中退局得反戈方法快速,就是战绩有些难看而已。

但是对于一些不常玩娱乐的玩家绝对是快捷高效的致胜法宝。其次boss计算,下邳之战会计算击杀吕布,但是是否会算boss击杀我没有验证,让我们算一算,我们以10w神兵做界限,一把下邳10w神兵匹配5人刷,耗时5分,单刷耗时10分多,很多人的神兵都是没10w的,那么打一局免费管亥需要多长时间呢?不到一分钟,每周赠送的挑战令以及斩将旗兑换的挑战令都可以刷并且计入boss击杀,我们为何要把时间浪费在刷下邳上呢?


        好,回归主题,本次,我要带给大家的是如何轻松拿到10w积分,我们最好先做完那个20点军功,拿到第二个箱福利子,如图箱子里有三倍积分卡100盘。


        这就是我们的捷径。

        当然,如果还没有领到这个加倍卡的也可以选择每周免费的积分加成状态。


        其次选择我们很少打的boss,比如平常觉得比较吃力且刷的较少boss相应的给的积分会较多。

        这里着重可以选择石魔任务,一个是刷石魔那个boss还有一个就是两次石之怒吼的剧情(很像梦一的拯村救人)。

        第三,成就助手,当你出去玩耍,工作时,开启成就助手是一个极好的上分利器,当然会比较耗电。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口袋梦三国中的口袋成就助手。

        


        这些就足够你刷10w分了,而且无需多,一天不到,10w分妥妥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让我们期待下一把钥匙,和下一个大福利的放送吧。


相关阅读:福利 速度 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