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卧龙出山*天下惊!诸葛亮指导纲要

时间:2016-07-28 11:50 作者:枭雄posca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卧龙出山*天下惊,三国第一军师诸葛亮在副本可谓相当霸气,超高伤害,全图打击boss,可谓路人必备英雄!

诸葛亮


副本定位:线上守家/单体击杀 输出型法师

 

技能分析与对比(以下技能伤害均清除外部装备):



W 七星续命灯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一技能:高弹射伤害!别看竞技里的伤害那么低,但是副本里崛起了!这分明是12倍的伤害啊!12倍!12倍!仅比二技能低280点!这游戏还能不能玩了!小破技能伤害都那么高!前期秒杀一切小兵!

E 火烧博望坡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二技能:高单体伤害带打断!5.6倍于竞技的伤害可不是吹啊!太疼了,而且眩晕时间是1.5秒!合理利用好了,可以在小兵快要跑的时候加以拦截,可以在伤害的同时做到boss零暴怒!堪称完美的技能!


R 孔明借东风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三技能:说的挺好听,其实并没有什么用,伤害不是很明显,算是个路人技能吧……

 

F 卧龙出山*天下惊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大招:全图打击每个boss!伤害还辣么高!动不动就好几万的伤害打过去,boss表示根本承受不住啊!真叫天下惊!!!!

 

打法套路:

 

考虑到诸葛亮这个英雄的全能性,还是分为线上守家和单体击杀两个方面来讲解:

① 单体击杀:

诸葛亮本来就有很强大的单体输出,配合高强度的法师装备更是如鱼得水,所以加点还是主二副一,有大加大的方案为好,三技能依据个人喜好酌量添加0.0

装备的选择,还要根据你的神兵来做判断

1) 神兵太低:

因为神兵太低,队友看不起你,还是打打控制比较好,队友也会更好的照顾你,所以出装的推荐为:CD + 跳鞋 + 专属 + 羊刀 + 噬魂 + 天残卷

2) 神兵很高:

神兵高自然伤害高,加点方式同上,出装就使劲堆输出便可:CD + 专属 + 天残卷 + 跳鞋 + 天残卷*2/扇子类装备

② 线上守家:

W的存在让诸葛亮拥有了高强度的守家能力,还有二技能不错的单体控制,所以兼顾好范围输出即可!加点为主一副二,有大加大。出装还是偏群体输出就行:CD + 天残卷 + 专属 + 冰甲/扇子类装备 + 天残卷/减速类装备(合理安排凑够6件即可)

 

实战视频讲解:

与往常一样,一部实战视频送给大家,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总结:

 

好了,关于诸葛孔明的英雄解析到这里也就结束啦,副本解说哪家强?当然似17173,优酷搜索梦三国枭雄~~~海量英雄视频,逗比副本打法,尽在本逗比的17173和优酷空间啦~~~么么哒,我们下集再见啦!


相关阅读:梦三国 枭雄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