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副本英雄指导纲要:吕布

时间:2016-07-28 15:36 作者:枭雄posca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天下第一的吕布在副本里可谓驰骋沙场,非常任性的英雄!那么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吕布的一些相关的知识吧!

吕布

副本定位:线上守家 持续输出型战士

 

技能分析与对比(以下技能伤害均清除外部装备):

W *赤兔宝马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一技能:无视地形位移技能,并带有一定伤害,相比起竞技确实高很多,但是……其实这点伤害也就前期好使,到了后期都站撸了,就没什么炫的必要了。但是当做一个无视地形的位移技能真的很不错,8CD也能让人接受。

 

E *怒师金甲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二技能:相比起竞技来讲有了更高的护盾和更高的伤害,这样可以前期不出吸血和三尖,更快的发展自己的攻击力来提高接下来出三尖后的输出!非常不错的前期技能,而且后期在boss暴怒时可以开启来抵挡一定伤害

 

R *方天画戟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三技能:更高概率的倍击和眩晕!较低神兵的玩家可以省下倍击的钱来多出一把三尖,提高守家能力!吕布的核心技能

 

F 天下无敌

 

         (娱乐三国无双技能)                                  (副本技能)

 

大招:提高各方面能力!附加绝对伤害,提高移速是我最看重的亮点!开启大招,真的就是天下无敌了!(真的跟竞技没法比!)

 

打法套路:

 

一般拿吕布肯定就是当“线霸”打了,那么输出一定要凶!加点以主三副二,一技能在4级点一下,有大加大的方式为好。出装要分高神兵和低神兵来分别讨论:

① 神兵较低

    神兵较低,需要足够的线上能力,所以尽早做出双三尖提高范围输出能力为好,出装推荐:

    圣剑+三尖+吸血+三尖+无双甲+七星

② 神兵较高

    神兵较高,前期可以不用担心血量问题和范围输出差,此时先补充输出为好,出装推荐:

    圣剑+倍击+三尖+吸血+七星+倍击/无双甲/三尖

实战视频讲解:

与往常一样,一部实战视频送给大家,好好体会吧!


总结:

 

好了,关于天下第一——吕布的英雄解析到这里也就结束啦,副本解说哪家强?当然似17173,优酷搜索梦三国枭雄~~~海量英雄视频,逗比副本打法,尽在本逗比的17173和优酷空间啦~~~么么哒,我们下集再见啦!


相关阅读:梦三国 副本 英雄 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