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冻结一切!冰河之子梦郭嘉实用攻略

时间:2016-07-29 14:23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梦郭嘉一系列实用打法及出装

  梦郭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大热后,又沉寂了下来。不过钟情于他的小编我还是经常拿他上分,在一个不能说的分段。不得不说,梦郭嘉的爆发真的高得恐怖。虽然他需要一些预判,但其实整体操作真的不难,今天小编我就带来一篇比较实用的梦郭嘉攻略,其实他真的不难!


  对线篇:


  从对线来说,出门不推荐学R技能,而是习惯点E,为什么?因为如果碰到一个比较强势的例如曹洪这样的英雄,你学R根本连线都吃不到,学E还能蹭一两个兵,所以一般推荐点E出门,点R并不如点E稳定。


  对线的时候只要注意不要被压住经验就好,前期的梦郭嘉主要吃等级,而不是吃经济。在快要到达六级的时候,是一个击杀点。这时候给对面一个E,对面一般不会嗑红药,补兵上前,升六级,直接大招加W减速,二到三个E直接砸死。切记先放W减速,这样E会很容易砸中,上不上R倒不是重点了。


  这个击杀点只要注意和对面拉开距离,不要被控制住就好。砸冰的位置不要过前也不要过后,中心位置就好。


  打团篇:


  梦郭嘉打团,在前期可以很凶!一般有跳之后,直接大招上去WER一套,冻住一个后,直接砸死。由于这时候都没有bkb,所以这段时间是他的最高爆发期。前期打团只要保证自己不死,人头什么的都是小问题。


  打团技能以E为准,不要过多地上R,因为真的很耗蓝。必要的时候上R留人或者逃跑,W主要用来加伤害和减速。E不要想着砸很多人,能够带走对面的爆发最好,不行就当辅助杀手,累积经济。


  先手打团以秒为主,后手参团便是收割。前中期可以冲一些,后期就需要站好位置,不要太靠前,也不能太靠后,只要技能能够砸中就好。



  加点方式:主E辅W有R点R。 连招:E F R W A E E E (注意点上R要A出去,有冻结2秒)


  装备推荐:

      +++++

(保命装不适合过多,要保正爆发伤害足,逆风或者对面控制太多可以直接BKB,有华雄这类型英雄,记得补红甲。)


  其实玩他不需要太超前的预判,但是需要你多去观察对面的装备,在对面没有BKB的时候,任何的脆皮输出或者爆发都可以杀。注意前期的蓝量并不是很高,在队友没有出蓝鞋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蓝鞋加3蓝或者瓶子加血魔石,这样gank的成功率高,自己的续航也有了保障。今天的文章就到此为止拉,喜欢这个英雄的朋友可以去试试,保证爽得飞起啊。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梦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