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攻略心得 四级公孙瓒 打法小技巧

时间:2017-08-01 14:56 作者:官方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下的公孙瓒,如果论综合能力,是不如曹仁、祝融、马腾等人物的!打钱发展太慢,是典型的大后期输出人物,所以也就有人想到了用公孙瓒打四级的玩法。

  当下的公孙瓒,如果论综合能力,是不如曹仁、祝融、马腾等人物的!打钱发展太慢,是典型的大后期输出人物,所以也就有人想到了用公孙瓒打四级的玩法。


  四级公孙玩法技巧(技能就不介绍了)


  出门装:瓶子、灯、蓝即可。


  加点:E两下,WR各一下。


  分路:可去敌方野区进行骚扰、游走。


  可配合队友先去敌方野区抓人,比如孙鲁班等,通常来说是可以拿到一血的。随后等到线上友军2-3级时,队友可先控制,公孙上镖箭,又可以斩获人头。


  之后开鸟,买个鞋子、天辉石,继续游走Gank;


  在敌方野区时,要注意:


  1、注意排灯;


  2、不可对A,毕竟自己皮脆。


  3、也要小心敌方四级,一般来说这时候只要公孙想走,敌人是拦不住的。


  4、也要时刻看着其他路的情况,适当调整线路,帮助队友。



  随后出装:水晶靴、灯、禁锢。


  水晶靴的移速是有目共睹的,被称为新版本“四大神器”之一(水晶靴、凤羽刃、落雷、秘宝);


  视野也是不能断的;禁锢则可以保护队友;加上自身技能,辅助能力实在不弱。


  四级公孙注意事项:


  前期打的顺,公孙就要做进攻眼了。比如下塔时的“塔后眼”,“高地眼”等;


  打的不顺,就要做防守眼,“河道眼”“boss眼位”等等,及时排灯、插灯。



  集合下塔时,可预判敌人方向,虚晃一箭,让敌人不敢上前,从而配合队友下掉一塔、二塔;


  抢BOSS时:可先E技能过去,看看虚实,然后开大进行伏击打团。


  逃生时:可先给队友一手禁锢(有时候是死亡禁锢),随后往回E,限制敌人进行攻击,帮助队友逃生。


  后期装备:水晶靴、禁锢、天汇石、破魔(御魔、红甲),看需要进行补装备。


  总之:四级公孙辅助能力也是不俗的,能逃生,能控制,能排眼,能加持;喜欢打四级的辅助们,不妨试试四级公孙,玩了会上瘾!


相关阅读:攻略心得, 四级公孙瓒 打法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