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大将魔神”应龙

时间:2017-08-03 13:20 作者:SOIZ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应龙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一种有翼的龙,又名飞龙,亦作黄龙,有学者推测应龙以庚辰为名。居于凶犁土丘,曾作为黄帝大将斩杀蚩尤、夸父,曾以尾画地成江,助大禹治水。 梦三国神话世界中,应龙作为一名复苏的英雄,重新开始他的征战之路。

本期英雄——应龙

应龙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一种有翼的龙,又名飞龙,亦作黄龙,有学者推测应龙以庚辰为名。居于凶犁土丘,曾作为黄帝大将斩杀蚩尤、夸父,曾以尾画地成江,助大禹治水。

梦三国神话世界中,应龙作为一名复苏的英雄,重新开始他的征战之路。

“高高在上的仙人,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

解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这个技能的设定让应龙成为梦三第一玩球的男人。本人35%的移速提升再加35%的加速效果。这一前一后敌我将相差70%的移动速度。因此,应龙可以采用一贯的“风筝”打法。同时,5秒的加速也可以作为逃跑技能。

技能实际效果

注:周围旋转的球体需要撞击到敌人才有减速效果。再次使用释放球体打击敌人时没有减速效果。

解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这个技能可以让敌人制动,但不禁魔。类似曹植的二技能,仅仅只是阻止敌人行动。遇到贾诩、夏侯渊等具有控制能力的英雄,应龙就会显得弱势。技能描述中的随机击打效果,类似关平的大招。如若敌人周围有小兵存在,3根锁链就有可能不会全部击中敌人,相应的伤害就会不足。

解析:该技能为魔法伤害。技能实际效果同孙鲁班的大招相似。处在应龙身边的敌人会被弹出300码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的作用范围是475。而弹击效果是300范围内,所以在实际操作中需要卡好距离,再能起到击退效果。300-475距离之间只造成伤害,没有击退效果。

解析:该技能同样为魔法伤害。技能大招效果类似马良的大招。应龙大招释放后巨龙需要跳出水面对触碰到龙头位置的敌人造成伤害,所以实际效果会有延迟。(并不像马良大招瞬间爆发)

巨龙出现后,造成伤害的触发点为龙头部位。团战时需要一定的预判。

施法大招的方法同梦*凌统的大招类似。鼠标左键点击是龙头出现的部位,拉动后的箭头方向为技能的伤害范围。

法术增强:应龙四个技能均为主动打击技能,玩法输的话。就尽量选择技能愿望。但应龙没有位移技能,必须出跳。

属性增强:官方定为应龙为力量主属性英雄。再加上应龙四个主动技能,点属性愿望可以配合凤羽刃打出伤害。

应龙这位英雄虽说技能类似马良但从主属性定位力量型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需要技能组合起来配合连贯的走A来输出。由于一二三技能的实际效果均符合“风筝”打法。所以玩技能的英雄可以考虑走落雷杖打法。玩属性应龙可以走凤羽刃打法。总之需要溜着敌人打。

     


推荐这一套比较中庸的装备。总之应龙灵活性较高但毕竟没有位移技能。所以考虑输出的同时也要考虑自保。

玩法爆:就出落雷杖。

玩属性:就出凤羽刃。

其余装备中跳石必出,御魔还是红龙因对面控制类型类定。(例如有贾诩出红龙,有孙坚出御魔)

本期就到这里。具体效果请到游戏中体验!( ^_^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