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测试区重大革新内容详解

时间:2017-08-10 10:4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更新后,换装属性开放,五虎上将换装技能强化,战场关卡强势回归五虎上将时代!同时,结婚系统全新改版上线,你可愿铺十里红妆,与心爱的ta在梦三国举办一场专属于你们的浪漫婚礼?另外,军团出征机制优化、战场关卡平衡性调整等都将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具体更新内容请见下文。

第八届竞技场成就100%奖励

开放竞技成就100%奖励——第八届竞技场绝版史诗套组,打开后可获得孙策换装封灵玉*霸王兽魂、竞技特效妖刀*王霸之气、竞技之魂(180天)*150

系统

押镖玩法优化

1.劫镖次数由原来的每日1-10次,统一调整为每日1次,降低单个玩家对镖车的破坏程度,调整后可劫镖车的数量将比之前增加30倍,劫镖者大量减少

2.镖局积分获得军饷要求由15万积分下调至5万积分,极大降低了获得军饷的门槛

3.镖车被劫后变为破损的情况,由原来被劫1次就算失败,修改为被劫3次才算失败,每次被劫破损会损失30%镖车积分

4.由于劫镖次数的调整,功勋中的劫镖次数的计算也相应调整为:

a.劫取国镖、1-2级镖车,功勋中计算1次劫镖次数

b.劫取3-4级镖车,功勋中计算2次劫镖次数

c.劫取5-6级镖车,功勋中计算3次劫镖次数

d.劫取7-8级镖车,功勋中计算4次劫镖次数

e.劫取9级镖车,功勋中计算5次劫镖次数

f.至尊玩家功勋中的劫镖次数获得提高100%(举例:至尊玩家劫取1级镖车则计算1*2=2次劫镖次数,劫取9级镖车则计算5*2=10次劫镖次数)

更多押镖玩法优化请看【官方橙贴】

任务

新增荆襄之变系列任务。

封魔火热进行的同时,三族的形势也不断变化,荆襄之地风起云涌,不知何人将从中获利,何人又因此崛起?这一切,都将由你来决定。

本次更新后,10万以上神兵值的玩家可以前往魔君曹操处接取新任务,完成剧情任务后将开启每周一次的挑战卧龙和挑战妖星任务,奖励丰厚,不容错过哦!

其他

1. 新增封灵玉*仲夏清音、封灵玉*夏日舵手、封灵玉*龙魂锦裘、封灵玉*凤冠霞帔的分解功能


竞技场

竞技英雄&道具平衡性调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