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2000也能出神装?那些性价比超高的小件!

时间:2016-08-16 16:47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荐一些性价比高的装备

  喜欢憋大件,是不部分玩家在出装时候容易犯的通病。虽然成型的大件不论是效果还是加成都很高,但是合成的价格不菲,盲目地憋大件很容易让自己的生存能力变得极差。在这近几个版本中大火的凤羽、落雷以及噬魂,他们的合成尤为平滑,而且相对来说价格不算太高。但其实有很多大件合成所需要的小件,性价比更为逆天。

那么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装备,使自己在游戏的前中期大受裨益呢?且听笔者分析。


  

**

  

怒切**是多少人的回忆。虽然**现在不能够切换形态了,但依旧是小神器。 1350的价格在前期很容易就能出来,但它带给我们的是属性、移动以及攻速的三重加成。出**的C,虽然打钱上没有飞鞋快,但是对线和补刀上会轻松许多。最近很热门的英雄曹操,出一个**,前期逮住没有位移的一顿挠,真的不要太痛。  


小绿剑

  

正常出对剑的时候优先出它(曹洪这类的力量英雄例外),1950的价格,敏捷属性、移动以及攻速的加成,对于敏捷英雄来说好用的不得了。出完之后可以选择不合成直接卖掉,原价格不高卖掉也无伤大雅。配合大水晶鞋,跑起来biubiu快,合成对剑也是一件相当不错的装备。跪斗大神最热爱的装备之一。

  

太守之印


  两个875合成,没有属性加成,但是回蓝又回血。续航装备中的佼佼者,价格低只需1750。让你刷野和清兵快得飞起。姜维一类需要发展的英雄,出了他可以很好地使用技能来Farm,打钱速度自然更加出色。同时,太守印还可以合成凤羽、红龙、刷新等装备,用于过渡期真的是正正好啊。

  

恩惠鞋


  版本另一神器有没有!推线必备有没有!前期一个恩惠,让很多点钱的脆皮站起来了!(刘备&关羽&法正:……)回血,如果超出生命值则会形成护盾。反杀也好,打团也罢,一方有恩惠,一方没有,那可以说是质的差别。

  

格挡盾

  

2000来块的价格,合成更是平滑。肉盾类型的英雄在前期出了一个这个,就可以算是蛮肉的了。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格挡加血还有生命回复,同时它有80%的概率抵消40的普通攻击,这相当克制前期的物理输出。代表英雄有:曹洪、邓艾这类,后期可以撑光盾也可以直接卖了转永生,很好用的过渡装备。


尽管上面这些小件在特殊效果上不如大剑,但是价格便宜,在前期经济不充裕的情况下出他们来过渡过渡,比一直憋大件好得多。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拉,支持梦三国,支持国风竞技,我们下期再会,记得收看MPL秋季赛啊小伙伴们~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