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一物降一物!噬魂太强势 分分钟教它做人!

时间:2016-08-19 17:01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享一些克制噬魂的办法

  这个版本,噬魂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几乎是人手一个。我们在上一篇文章里已经说了新版噬魂的特点以及强势所在,今天就来好好研究下如何克制这么个Bug一样的装备。下面克制噬魂的装备小编帮他分为三种:清除状态类型、反击类型以及特殊类型。话不多说,车开起来。


  第一种、清除状态类型


  说到清除负面状态,首选自然是BKB,在被点上噬魂后直接开启就好。BKB的价格为3800,与噬魂的价格相近。推荐给一些不适合出噬魂的输出作为首选,没有BKB前期你就会被打成狗啊。


  其次就是净化,净化的价格也和噬魂相近。净化会清除自己或者友军身上的负面状态,包括噬魂带来的减速,这个装备则推荐辅助来出,保护自己也保护输出。


  分身枪已经被人遗忘的差不多了吧。不过它的效果还是很可观的,分身的瞬间无敌并且清除状态,无论增益还是负面,以此也可以破解噬魂的效果。但是分身枪的价格比较昂贵,要5000来块,所以只推荐个别英雄出,例如黄忠、太史慈之类。



  第二种、反击类型



  噬魂本身也是克制的一种方法。两个人见面互相点个噬魂,一起禁魔一起减速,来吧互相伤害吧骚年。


  他点你一个噬魂,你反手就是一把羊。羊刀,神器,没有之一。噬魂盛行的这个版本,很多人都不喜欢出羊刀,其实我觉得这是一种舍本逐末的行为吧。羊刀所带来的增益以及效果其实不是噬魂可以比拟的。



  第三种、特殊类型



  很多人会奇怪,侦查怎么也算呢?在这里解释一下,这个版本很多人都出噬魂,所以谁先暴露在对方的视野中,谁被击杀的概率就更大。所以一个侦查不仅开阔了视野,还很好地限制了对方的先手,让自己握有了主动权。


  隐刀的效果我就不赘述了,被噬魂点上后隐身,等待禁魔效果消失后,绕到他身边揍TM的。隐刀的价格稍微昂贵了点,但是也无妨,就多噬魂几百块而已。


  禁锢的话是辅助必出的装备,这件装备增加自保限制输出,对于噬魂的克制也是尤为明显的,毕竟噬魂的CD还是挺长的了。



  红甲的话,只能说是防止被先手。本身来说,它可以抵消掉噬魂的效果,但如今拥有单体指定性技能的英雄不在少数,破红甲已经变的尤为轻松。但是红甲还是要出的,回蓝回血,避免被先手。输出出最为合适,辅助就算了,还是先禁锢吧。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虽说不知道下一个版本中,噬魂会不会有所削弱,但是以上这些装备可以很好地遏止噬魂的优势。这里多说一句,不要无脑出噬魂,噬魂只是让那些本来就有高爆发伤害的英雄拥有了单杀的资本,你一个华佗啥的就不要出了好吗!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支持梦三国,支持国风竞技,记得关注Mpl秋季赛,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装备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