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翻盘?教你如何把优势变为胜势!

时间:2016-08-22 15:54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稳住优势的一些小心得

  很多小伙伴都有过被翻盘的经历吧,那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甚至比被打崩还要痛苦。明明是自己边占据着优势,怎么就被人说翻盘就翻盘了呢?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下如何在建立优势的情况下,将优势扩大成为胜势。经验之谈,友好交流。


  翻盘的诀窍在于稳,而不想被翻盘的诀窍也在于稳。浪是很多人被翻盘的主要原因,在有优势的情况,最忌讳的就是强上高地。一波尝试性上高地不行的话,就不要强行上去换塔,因为你们边的等级高于对面,有的人身上还有悬赏称号,被终结一波对面立马赚得盆满钵满。很多时候这一波团灭,就是翻盘的开始。


  你也许会问,不上高地,他们又不出来打,那我们干嘛,挂机吗?这种时候可以采用封锁经济的办法给予对面压力。让辅助将野区和Boss点亮,5人抱团游走,出来一个杀一个,只要抱团,在有优势的情况下,对面打团基本上是赚不到甜头的。击杀的时候多针对输出和辅助,多杀输出让对面失去翻盘的信心,多杀辅助会让己方可以通过人头数取胜。



  如果是在建立优势的初期,你们可以选择推掉外塔,把对面的活动范围缩小后,采取围点打援的方法扩大优势。围点打援的精髓在于围而不打,什么意思呢?就是围住一路,不推也不强杀,做好塔后眼,杀赶来支援的人。切记围住位置的敌方人数要为X(X不大于3),己方人数为Y(Y不小于4),这样能达到最好的击杀效果。赶来支援的杀一个是一个,然后转身推塔能带走剩余的敌方英雄最好,不行就往野区和远古进发。这时候最忌讳追杀,追杀一定要适度。


  另外就是抢boss,把boss和远古的经济都抢到自己手里。视野连片点过去,己方辅助在优势的情况下,记得更要多买灯,别一有优势就给我出个冲击猫人头,这样只会给对方有反击的机会。


  一般在最后对方都会龟缩在高地,上高地很这一波很重要,一般会在拿到炎魔后再上高地。这时候,指挥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指挥要注意每个人的短板在哪里,有谁关键的装备没有成型,有谁的技能CD没有冷却好,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情况下再去上高地,保证一打一个准,你们都五神装,对面拿啥翻盘?


  上高地之后,记得拆塔,拆塔,拆塔!输出尤为注意这一点,先不要杀人都可以,把塔全拔掉,再杀人也为时不晚。三路拔掉就算被对面买活反扑也是赢了,求稳的可以安心等下一个炎魔,号角一吹,传奇黄巾入侵开启,然后就看对方守护雅典娜就好。


  这里说一个损招,对方如果一直很猥琐。你可以在当前稍微嘲讽一两句,不要说的太过火。脾气爆的可能就忍不住下高地杀你,这个因人而异,不过还是可以尝试的哈哈哈。


  要记住这个版本抱团才是王道,但主要还是一个稳字,不浪,多注意些小细节,被翻盘的概率就小得多了。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拉,支持梦三国,支持国风竞技,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阅读:梦三国 攻略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