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赛季两种状态?希望又将王者归来!

时间:2016-08-24 16:35 作者:泉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淡希望战队这次Mpl的表现

  秋季赛开赛以来,希望就好像苏醒的猛虎,横扫Mpl赛场,用实力证明了他们依旧是王者。因为如此,很多关于希望夏季赛放水的言论顿时蜂起。但其实仔细想想,面对高额的奖金,谁会愿意输呢?那秋季赛的希望与夏季赛的希望有何不同,根据比赛数据来分析一波,我们会很明显地看出不是所谓的放水,而是知耻后勇的奋进。


  先来看夏季赛的情况。在夏季赛前夕,希望战队的每个成员仍旧在各自的直播间直播,各打各的,偶尔相互客串两把。尤其是迷魂,当了将近好几个月的低分拦路虎,跟自己实力差距过大的选手一直玩,会导致自身水平下降,这句话真不是危言耸听。队友之间存在分歧,从练团就可以看出来,一场比赛五个指挥,各有各的思路。过渡依赖奢华的眼位,印象最深是奢华的一局刘禅,拉人保人做眼带线抓人,几乎都是围绕着他的刘禅展开,最终一拖五,实现了惊天翻盘。其次,选手红旗的状态有些低迷,导致很多人说这位年轻的选手只要成长了,希望依旧无敌。散漫状态的希望,让人着实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从上赛季积分数据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希望当时对于版本的研究的确没有零点之类的战队透彻,在这个抱团拆家王道的版本,他们仍旧想要四保一让跪斗来决定胜利。有时候拿得阵容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很多人在看比赛前还以为希望有新套路,打完后才知道原来是被对面套路了。


  而反观秋季赛的情况。目前希望取得八连胜零败的战绩,很多诋毁他们的流言不攻自破,着实令人高兴。从这一季的比赛情况来看,希望真的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再盲目地轻视其他队伍,五个人聚在一起打高分匹配,研究套路,让小编等一众希望粉丝感到欣慰和感动。


  从这场对神迹比赛来看,五个人一起练团的这段时间,让队伍的凝聚力大大提升,迷魂更是展现出了梦三第一人的水准。同时奢华的压力也小了很多,不会出现以前那样整场比赛下来都是“华哥救我”、“华哥保我”、“华哥拉我”的场景。经历过失败的希望涅槃归来了。作为所谓“短板”的红旗,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谁说劳资只会赵云的?于此同时,希望似乎已经适应了现在的版本,往伪核抱团拆家的方向发展,谁说劳资只会四保一?不知道希望的状态会持续多久,但就目前来看,希望这一次是真的用心了。不是因为放水,更不是什么迷魂打辅助的关系。用心与否团结与否,才是希望两个赛季表现迥异的缘由。


  看到好多战队都被实力教做人,感觉真的有点恐怖。盘腿斗、瓶子魂、保健旗、梦刘欢加上富帅华,这样的希望就问你怕不怕?这个赛季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失望永不绝望,希望永铸辉煌!


相关阅读:梦三国 希望战队 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