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攻略 > 正文

《梦三国2》“吃鸡”玩近战输出最好先满足这些条件

时间:2020-08-27 10:26 作者:舞文弄墨戏人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直以来,在“吃鸡”地图中,都有着近战输出低人一等的说法,事实也的确如此。不过,当我们的技能本身情况不错时,玩近战输出也未尝不可。一般来说,想要在这个地图中玩近战输出,在英雄、技能上都有着不低的要求。

一直以来,在“吃鸡”地图中,都有着近战输出低人一等的说法,事实也的确如此。不过,当我们的技能本身情况不错时,玩近战输出也未尝不可。一般来说,想要在这个地图中玩近战输出,在英雄、技能上都有着不低的要求。一般来说,最好是要满足下面这些条件中的一条甚至以上,才能真正去玩近战输出。

最好选择力量或者敏捷模板

整个梦三国大陆上,一共也就三个近战智力英雄(刘备、曹操和程昱),不巧的是这三个英雄都在“吃鸡”英雄模版中。当我们决定要玩近战输出的时候,除非在技能已经达到可以无视模版的情况下(比如邓艾1、3加乐进2、4),最好还是不要选择近战智力英雄来玩输出的好。一般来说,选择力量和敏捷英雄模版来玩近战输出效果会更好一些。

一定要拥有位移技能

在之前的的版本中,拥有一个免控技能基本都可以考虑下近战输出。但在如今这个跳石逐渐成为热门装备,且本身位移技能就很多的版本中,想玩近战输出位移技能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存在。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近战位移可控性相对较低的原因,所以在拥有位移技能的同时,位移技能还最好不要是王元姬2、梦孙玲珑2、文鸯2这样的技能。

拥有不错我的打钱能力

因为相对于远程输出,近战输出天生就存在不小劣势,当我们在选择打近战输出的时候,打钱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毕竟,“低人一等”的近战输出英雄,需要依靠装备和等级优势取胜的时候实在太多了一些。如果本身没有足够的打钱能力,选择去玩近战输出往往都会显得非常尴尬。

拥有强控或者免控技能

和之前的版本一样,无论是近战还是远程输出,强力控制和免控技能效果都非常不错。而相对弱势的近战输出英雄,在拥有了免控或者强力控制技能后战斗力必然会有大幅度提升。尽管这些很多时候都无法兼顾,但是想要玩近战输出并且还想完成“吃鸡”。那么,在免控和强力控制技能中拥有一种也很有必要。就当前版本来看,在大招位置上,受欢迎程度的近战输出技能其实不是梦马超大、乐进大这种免控技能,而是关平大这种超强伤害技能和孟获大之类的强力控制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