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茶攻略之魔性之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16-08-30 22:2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天封魔卷百分之六十:淬神变再铸传奇!梦三大陆暗金淬神双持武器开启合成,并开启了魔性之子关卡。

  九天封魔卷百分之六十:淬神变再铸传奇!梦三大陆暗金淬神双持武器开启合成,并开启了魔性之子关卡。今天暖茶就给大家好好唠一唠如何让低神兵的玩家百分百的完成这个地图。

  话说每次暖茶进房房主看暖茶神兵低(13w)就踢~这就不开心了哦,暖茶要有小脾气了~有的房还限制神兵17w5,20w的,这是连门槛都进不去的节奏啊~遇见这种情况暖茶就忍不住在心里吐槽,神兵高了不起啊,没有正确的方式你任务率也达不到100%!(就是这么自信)

  有了正确的游戏方式!即使你只有十万神兵,也可以有100%任务完成率哦~暖茶攻略在此,那些个有门槛的土豪可以把门槛下了么?

  首先魔性之子地图人数限制1-5人。

  英雄推荐:马云禄,夏侯渊,黄月英(这三个英雄都可以给队友加攻击)左慈(聚怪效果棒棒哒)。最后一个英雄对于神兵比较低的玩家来说建议选个奶爸,万一万一神兵太低了姜维扛不住怎么办~(虽然暖茶并没有见过姜维在这个关卡翘辫子过)当然神兵高的土豪们你们选什么英雄都可以~

  这个副本的初始金钱是15000,在这里暖茶都选择一键出装(因为懒~),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用着顺手的装备。

  进入游戏第一个任务就是杀死俩个应龙守卫,这个很简单,杀死之后随着姜维来到天枢守卫这里。开始我们的主线任务:开启天魁阵机关(一),姜维前去吸取岩石精华,这个时候队友都要站在姜维后面让姜维抗怪(千万不要让英雄抗怪)。小怪攻击姜维的时候姜维吸收岩石精华就会不稳定,这样就可以拖延时间在姜维吸收岩石精华数量达到100之前把天魁阵的守卫天枢守卫杀死,完成击破应龙天魁阵守卫的任务,杀死守卫之后任务完成率达到了18%。而姜维在天魁阵机关(一)吸收岩石精华100完成任务的时候我们的任务完成率也达到了27%。

  跟随姜维去下一个地点的时候会蹦出来剧情动画,想观看的玩家可以欣赏一下,毕竟电魂设计的这个剧情还是很精彩的。赶时间的小伙伴就要按键盘左上角的ESC选择跳过动画(这是要五个小伙伴都同意才可以跳过的哦)

  看过动画五个小伙伴跟随姜维来到第二个天魁阵机关,等待姜维开启机关,这个时候还是让姜维抗怪。吸收岩石精华时间延长我们就有时间击破五十个应龙弓箭手。

  应龙精锐士兵血量为519714是应龙弓箭手血量78066的6倍还多,所以先完成的支线任务是击破五十个应龙弓手,杀死足够数量的应龙弓箭手任务完成率增加9%,此时的任务完成率是36%。姜维吸收岩石精华达到100完成开启天魁阵机关(二)的任务,增加9%的任务完成率,现在的任务完成率是45%。

  跳过动画前往下一机关,用之前的方法拖延时间击破二十五个应龙精锐士兵,姜维吸取岩石精华达到100完成开启天魁阵机关(三)获得9%任务完成率,很遗憾在这个时间段没有击破二十五个应龙精锐士兵~这时候完成了54%的任务。

  杀死二十五个应龙精锐士兵这个任务是在开启天魁阵机关(四)完成的,一路跟随姜维吸取岩石精华开启天魁阵机关(四)任务完成了72%。

  投票跳过动画,迎来了主线任务:开启应龙魔力机关。五个小伙伴站在应龙守卫后面看姜维吸取岩石精华到30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支线任务:击破应龙守护者。击杀守护者的时候要注意了!!!选择左慈的玩家要把小怪聚到姜维身边哦~千万不要聚到应龙守卫身边,那么多小怪,万一你找不到应龙守卫击杀失败呢~(没有选择左慈这个英雄可以略过)击杀应龙守护者后任务完成率是81%,完成开启应龙魔力机关后任务完成率是90%。

  最后跟着姜维击破司马懿!好了,任务完成率就是100%了,有木有很简单啊?

  ps:打怪物越多掉落的东西越好哦~

  希望大家在看了暖茶攻略之后分分钟100%通关魔性之子!祝大家玩的开心...么么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