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开通联通电魂放心卡,领超值电魂大礼包!

时间:2017-09-07 13: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魂网络携手中国联通黑龙江分公司,于9月正式启动电魂用户专属回馈活动,打开游戏通信强强联手新局面!

电魂网络携手中国联通黑龙江分公司,于9月正式启动电魂用户专属回馈活动,打开游戏通信强强联手新局面!

联通电魂放心卡(以下简称放心卡)是电魂网络和中国联通黑龙江分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超值***,此卡聚合众多优点,集***和流量卡于一身,每月资费低至10元!

放心卡1.jpg

放心卡2.jpg

放心卡3.jpg

放心卡申请地址:http://action.17m3.com/unicom/

放心卡在手,游戏乐无忧!开卡即送总价值730元的游戏大礼包,包含电魂网络旗下游戏-《梦三国2》、《梦塔防S》、《野蛮人大作战》、《梦三国手游》、《梦梦爱三国》、《闪电玩》等众多游戏礼包!在使用放心卡的同时,每月还可获赠以上游戏总价值170元的游戏礼包,让你每天玩游戏玩到爽,礼包拿不停!

放心卡流量优惠再度升级,不仅开通即送话费,还可以享受黑龙江省免流特权、折扣特权、个性专属特权、龙广活动特权、旅游特权、出行特权等多种特权福利!

不用再为流量不够而担心,也不用再为只能玩单一游戏而觉得没有乐趣。流量多多,礼包多多,游戏多多!让你畅享无限乐趣!

关于电魂网络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魂)是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互联网公司,是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公司拥有国内资深的游戏研发团队,有极强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在产品的研发上有丰富的经验,且对游戏制作有着深刻认识和独特见解。电魂将秉持“铸就游戏之魂”的使命,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改革,为用户打造更优秀的精品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