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顾茅庐》初级体验攻略,我们一起极速五章

时间:2016-09-13 14:58 作者:油条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不玩梦三国。放下鼠标,放下手机,约约朋友,聚聚会,到处逛逛,与家人多聊聊天,你会发现还是TM梦三国好玩!

其实,不玩梦三国,放下鼠标,放下手机,约约朋友,聚聚会,到处逛逛,与家人多聊聊天,你会发现还是TM梦三国好玩!

2016年9月13早上,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五章终于和大家正式见面了(火烧提前)

不得不说这次DH美工真的下了血本,翅膀做的棒棒的!

下面五章新翅膀奉上,它当然还有最终形态,当然以小编现在的能力,材料还是有点遥远,小编刚做了一个暗金翅膀-,-具体合成方式大家还是上游戏看看吧!

这次更新了两个副本《三顾茅庐》和《挑战卧龙》

小编有幸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探索一起研究

这次我们先来了解了解《三顾茅庐》

看地图的简介,讲道理用刘关张有彩蛋吧?

小编没试过,大家可以试试

这张地图考验的是走位和技巧的运用,你可以做到一次不死,也可以做到在不送的情况下无限挂。很有意思的地图!

推荐英雄

物理输出英雄

(强烈推荐)

(备选物理英雄)

在过完机关的地图后会有徐庶宝箱,2000+金币,钱够之后补圣剑和禁锢。

法术输出英雄

后面有钱再补天残和禁锢。

(梦*小乔是一个可以无限自己加血的英雄,3技能,冷却15秒左右。而且大招范围很广,在清机关和打BOSS的时候都很有用。马良虽然没有回血技能,但是他有强大的清兵能力和位移能力。)

注意事项:

如果队伍平均实力20W以下,但是没有法套。如果有法套配个梦小乔会提高很多的输出,节省很多时间。

建议使用:马云、梦孙、马超、夏侯、黄月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