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美人】小乔秒杀攻略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都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强的秀脸能力,超高的爆发能力,飘逸的走位能力,脆弱的小身板。小乔成为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爆发英雄,她每场的任务就是带动全场的节奏,秒杀敌人的主力。

本文章由17173梦三国2专区特约作者【都尉】原创提供,某X玩禁止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强的秀脸能力,超高的爆发能力,飘逸的走位能力,脆弱的小身板。小乔成为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爆发英雄,她每场的任务就是带动全场的节奏,秒杀敌人的主力。

那么他的秒人装备和手法,你们知道吗?

小乔大招后期冷却时间为24秒,出了官印19秒,极短的冷却让小乔在各种团战中如鱼得水,往往还没开团,敌方就先死一个。队友需要保证留人和辅助小乔完成秒杀行动。


提高秒杀成功率秘籍:


一、出装方式要对,个人建议先裸跳再裸羊

二、出羊可以增加小乔的回蓝能力,没必要裸蓝鞋

三、16级之前时刻注意自身等级,等级高技能伤害才高。

四、有了跳和羊就要开始考虑出飞鞋,抓线上落单的敌人

五、当发现自己已经秒不了人,就可以开始考虑红杖和专属。


防止被反秒杀:


一、视野要做好,质量局最好两两抓人,单抓不是很建议,容易被蹲。

二、当发现对面有人开始针对你的时候,隐刀是小乔的选择。

三、打团小乔的站位应该是在死角里面,尽量不漏视野让敌人切入。

四、对面有针对性较强的英雄,早点补红甲因为不是你切他,就是他切你,你死或者他死,选吧。


秒杀必备之一: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一个先机就是秒人的节奏,为了保证秒杀成功率,其他的装备和手法都要有。

秒杀必备之二:

武功再高,也怕羊刀。羊刀为了能让小乔技能命中率大大提高,减速的羊刀是首选的。

秒杀必备之三:

打不死你,我点死你。超高的输出和眩晕1秒,能让小乔E技能有极高的命中率,多500点伤害后,配合小乔大招,佛挡杀佛。


秒杀手法


要点一:时刻关注场上敌人装备的变化,特别是出了红甲的。

要点二:有红甲的人要注意一下,要点用羊刀破红甲还是用红杖破红甲。

要点三:红杖破红甲,接羊刀,就有一个羊刀的时间。但是减少伤害,估计秒不死。

要点四:羊刀破红甲,接红杖眩晕1秒,然后接E技能。这样大大提高秒杀成功率。

要点五:学会计算一套连招的伤害。敌人2500血,在计算法抗的情况下。

红杖500

大招1500

W技能300

E技能300

再计算法抗,很可能就杀不死人。所以秒人之前要注意一下,别被反杀了。


推荐连招:跳、羊、大招、W、红杖、E


这里先大招是为了减法抗,小乔大招是多次法术伤害,可以减少法抗至最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