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梦三国2> 官方 > 正文

9.24MPL战况:神迹状态低迷 零点霸榜

时间:2015-09-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24MPL战况:神迹状态低迷 零点霸榜

  开局比赛进行2分钟上路魏国方梦凌统与刘备想要杀吴国方孙鲁班却被孙鲁班反杀拿一血,前期中路一波团战,人头魏国方超越吴国方3个人头,经济落后吴国方,双方开始发展着经济。中期魏国方BOSS附近2波团战,魏国方被反超人头,经济还是落后,吴国方也是气势如虹的推掉魏国方两路高地。后期吴国方在张纮的带领下一鼓作气的上了魏国方高地,摧毁基地赢得本场比赛,恭喜我们的零点战队。

  零点25:19神迹

  零点VS神迹第二场

  比赛进行1分钟,上路吴国方孙鲁班与刘备来到上路野区抓到魏国方法正一血。前期吴国方上路二塔,魏国方完美一波团战,已经把人头拉开差距,同时吴国方曹洪强拆魏国方下路二塔,被魏国方吕布斩杀。此时比分神迹2:7零点中路两拨团战,魏国方完美配合渐渐势如破竹,经济上持平但是已经相差10个人头,吴国方祝融来到上路拼死一搏拆了上路高地,同时吴国方也是没有了中路高地。魏国方5人集合中路在吴国方高地打了两拨团战,神迹战队奋力抵抗,但前中期差距过大,三路告破后已无力回天,恭喜我们的零点战队二连胜。

  零点48:33神迹


相关阅读: